1DSC_0225

啊噠~~!!李小龍現身台北美式餐廳!

因為他認為,一個搏擊者必須經常保持心靈單純,他的心目中祇有一個目標,就是如何搏擊。而一個好吃的漢堡,必須是專心一致用手工下去做,讓每一片漢堡肉都吃得到誠意,才能在一級戰區的師大商圈立足。

「我絕不會說我是天下第一,可是我也絕不會承認我是第二。」—李小龍

Punch  Burger  秉持這股精神,做好每一份料理,讓來訪的客人一訪二訪再三訪,川流不息。咱們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捷運台電大樓站不是美食沙漠!

1DSC_0241

店內擺放許多格鬥用品,拳擊手套、比賽用鈴應有盡有,還有許多電影海報,並打造出選手休息室的感覺,打開鐵櫃,彷彿走入Rocky的休息室,很有臨場感。

1DSC_0227

室內空間以麻繩劃分區域,像是擂台邊線一樣,木質的桌椅相當舒適,配上溫馨的燈光,在此聚餐可以很自由,完全忘了時間的存在。

1DSC_0138

另一邊是廚房出餐口及調飲吧台,整個空間明亮乾淨,一進來就很喜歡!

1DSC_0102

坐在這個吧台特別有fu,好像電影場景一樣,兩個人喝酒聊心事,這個角落我太喜歡了!

1DSC_0229

Punch Burger每日的營業時間為早上的11點到晚上10點,來之前先預訂,方便店家備料,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候餐要稍候一會兒,品質做好最重要。

1DSC_0231

現做的手藝沒話說,不論是擺盤或口感都有一定水準,在火候掌握也是一大關鍵,幾分熟可以呈現漢堡肉汁,幾分熟可以讓蛋黃爆漿,許多小細節都幫客人想好了。

1DSC_0128

13321719_881341865332187_8376146920934182223_n

自官網上面的Menu可以看到,項目五花八門,有早午餐、漢堡、甜點、飲料,太多太多了!

那麼,又該點哪一道好呢?

13332841_881341858665521_3278849943831911003_n

unnamed

「汪~汪汪!」Q將表示,每一道都好吃啦,隨便你點!

店狗Q將不定期到店裡巡視,狗來富一點都沒有錯,我們才來一會兒,又有另一組客人上門。

1DSC_0246

1DSC_0222

候餐同時發現很多好玩的東西,像是MMA才會有的格鬥假人,質感跟真人一樣,是選手們練習必備的設備,連這也弄得到,可見Punch Burger的用心。

1DSC_0130

哇噻!還有新日本擂台,實在太酷了!

鬪魂三勇士蝶野正洋、超越天才的魔術師武藤敬司、原爆金臂鉤熱血男小島聰、獸神等等人物都在上面,準備開打啦!

1DSC_0096

1DSC_0148

店內人員的服務很勤快,會注意到哪一桌的桌上有空盤,並適時整理桌面,保持用餐的乾淨度,不一會兒就送上今天的餐點啦!

我特別推薦這道「香煎牛排美式早午餐」,因為不論是煎的技巧,或是一旁的配菜,都有水準之上的表現。

1DSC_0151

一刀切開牛排,厲害啦!相當厚的感覺有沒有?

而且肉汁完全鎖在裡面,這是七分熟,所以能保持裡面的鮮度,上面再配上蒜酥,吃起來更夠味!

1DSC_0191

太陽蛋煎得也很完美,配上麵包十分合拍,早午餐選這個就對了!

1DSC_0153

最後再來吃隨餐附上的水果沙拉,酸甜清爽,為早午餐增添輕氣息,去油解膩。

1DSC_0158

1DSC_0165

「辣椒傑克起士牛肉漢堡」我也蠻推薦的,它的辣椒真的厲害,像是剝皮辣椒的軟嫩口感,後勁越來越強,吃下去會給你一拳重擊,但別擔心,厚實的傑克起士可以中和口中的辣度,呈現溫和舒服的口感。

1DSC_0168

手工現做的漢堡肉,看得到它紮實的肉質,咬下還有飽滿的肉汁,配上鬆軟的麵包真的很好吃!

1DSC_0198

1DSC_0206

甜點部份,五彩繽紛的「冰淇淋派對」,吃起來有多重口感,脆脆的五彩球,軟軟的棉花糖,綿密的冰淇淋,一整個很歡樂的感覺,是其它美式餐廳沒有的,來此必點!

1DSC_0144

「Oreo碎片奶昔」喝起來像是巧克力牛奶,這種在美國很受歡迎,也是經典的早午餐必備款,有Oreo的碎片加在裡面,巧克力味道更加濃郁,而且不會太甜,整體表現還不錯!

「抹茶歐蕾」就像是抹茶牛奶一樣,味道也很濃,喝得到抹茶纖細的口感,綿密中帶點柔順感。

1DSC_0123

幾道餐點吃下來,我覺得不論是食材用料,或是製作技巧,都有不錯的呈現,相信其它沒吃到的項目也一定很棒!

吃完稍微休息一下,今天大銀幕播的是棒球,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有時店家更會自掏腰包付費購買PPV(Pay-Per-View),與美國同步轉播MMA格鬥賽事,也是鐵粉們一定要來這吃飯看比賽的原因。

1DSC_0099

1010828_617680714909275_851021372_n

身為一個John Cena的粉絲,有場子必衝,有週邊必買,只要有這種主題餐廳都是我的最愛,可以吃美食,又可以欣賞店家的收藏,再怎麼算CP值都還是很高啊!

1016896_617680718242608_1481033754_n

還沒吃過Punch Burger的一定要來吃,吃過Punch Burger的一定要再來試試不同口味,朋友聚會、公司聚餐、休閒看比賽都可以來這裡享受舒適的環境,聊天吃飯兩相宜。

噹噹!你今天Punch了沒?

P1

Punch Burger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71號2F-1(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電話: (02)2365-5351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unchburgers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