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657

機能服飾不論在戶外,或是專業上的應用,功能都在不斷的進化,但有些細微的差異,沒有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今天來到G-FUN聚紡觀光工廠來見學一下,看看機能服務到底有什麼學問在裡頭?

1DSC_0648

逛著門市,實際觸摸它的質感真的還不錯,不是平價衣服那種材質布料,而且很輕,不會有厚重的感覺,原來關鍵就在布料!

1DSC_0653

要能防水又兼具透氣,三層布料的構造是最大功臣,第一層要有撥水功能,第二層防止水份流入,第三層與人體接觸能散發熱氣,由內而外排汗。

在G-FUN強大的研發技術下,也在國際上取得一席之地,拿下大大小小的品牌代工訂單,更拿下軍警工業服飾大量生產的資格,年產值上億,也是台灣之光。

1DSC_0652

位在觀音工業區的觀光工廠,目前也肩負著教育的角色,讓更多民眾了解機能服務的發展與應用知識。

1DSC_0647

簡短的新聞採訪,說明了建廠過程,一開始只有四名員工,到現在全球經營的版圖,更是上市公司典範。

1DSC_0659

觀光工廠大廳裡,有一個像是水族箱的東西,但它不是,它裡面只有一塊布,奇怪的是,水都下不去喲,厲害吧!

1DSC_0507

因為防水的先進技術,造就了與眾不同,據統計,聚紡每年生產的布疋就足以繞台灣九圈,真的相當可觀!

1DSC_0539

除了一般的功能之外,還能防電磁波,太威啦!穿著特製材質的衣服,若手機放在衣服裡是收不訊號,所以人體就不會受到影響,這個發明真很偉大,相當於數條鍺鍊的功能了。

1DSC_0527

樓梯間有許多圖文解說,一目瞭然。

1DSC_0531

1DSC_0562

接著到簡報室內,看企業簡介及專業服飾的介紹,原來機能服務還能客製化到這個地步!隨後做防水測試,在衣服裝水再倒出,完全不側漏,做得非常完美。

1DSC_0586

1DSC_0594

因為有許多專利,所以得到了無數獎項,都是G-FUN得來不易的榮耀。

1DSC_0596

測試的過程也分得很細,耐水壓、透濕度、老化、透氣度、撕裂強度等等,都不能有任何瑕疵存在。

1DSC_0593

所有的步驟流程都要依照國際標準來作業,才能符合國際水準,G-FUN一切照規則走,花了不少人力物力投入,為的就是品質的提升。

最後來到這一區,水洗測試100小時,誰沒事要洗這麼久 XD 

1DSC_0600

我覺得G-FUN的造型、色系都相當年輕活潑,給人一種活力感,而質感一摸就知,好東西是騙不了人的。

1DSC_0607

有人會說:「老王賣瓜,自賣自誇!」那不然就來親身體驗吧!

它的雨衣內層乾爽,外層不吸水,真的很好穿,著裝完成之後我們就去淋雨(咦?)

1DSC_0619

1DSC_0632

淋完雨之後,覺得這真是太神奇了,撥水功能一流,輕輕一晾,微風吹來不一會兒就可以乾了,一件可以抵十件,超好穿!

1DSC_0640

今天是週日,工廠內部休息,只有幾台機具還在作業,不過看得出來區域井然有序,每一個SOP都有專人負責監管,對品質的要求不馬虎。

平日流程為:入庫驗布→落布接合→壓光整理→塗佈貼合→熟成放置→撥水加工→印花貼網→物性評估→驗布包裝。

1DSC_0551

能夠得到國際知名品牌的信賴,機能服飾有口皆碑,得來不易。在觀音工業區的工廠,為台灣創造大量產值,也值得大家多多支持,在地品牌才能永續經營。

1DSC_0557

G-FUN 聚紡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觀音工業區工業六路3號

電話:0800-038-83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FunLife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