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773

哦~~~媽呀!!這辣炒年糕加起司實在太狂啦!

熱呼呼的起司,咕嚕咕嚕在旁冒泡,將剛炒好的年糕、豆皮沾上起司,撈起瞬間變固態,吃起來像在吃軟糖一樣,不論夏天冬天都一樣好吃!

1DSC_0795

這道是OMAYA經典「李光洙愛情(雙倍起司)」,問店員這吃法是什麼樣的吃法,那~~麼厲害?原來是來自大韓民國的新式吃法,整套流程都是總公司規劃設計,少了一個步驟吃起來就不道地,所以要用嚴選起司、新鮮生菜,一個都不能少!

1DSC_0800

用生菜包起來吃真的太美味啦!怎麼說呢?辣、軟、脆三種口感一次滿足!

全程由店員炒給我們吃,過程不加一滴水,用料相當實在,也謝謝每一位充滿活力的店員!

1DSC_0807

「OMAYA春川炒雞」能夠在短時間這麼紅,除了韓劇的關係,更重要的是精選韓國與台灣新鮮食材,所以能在各地開花結果,成為排隊名店,「OMAYA春川炒雞」在哪裡,哪裡就是人氣鬧區!

1DSC_0708

用餐當天,覺得這家店怎麼這麼可愛,用工地風來裝潢,這個五金行就可以買的交通號誌,原來還可以弄成這樣,真是太厲害啦!

1DSC_0710

木板、鐵皮圍繞四周,還有挖土機意象,彷彿身處工地一樣。

1DSC_0805

打開菜單,人氣第一名的春川炒雞排鍋,是韓國人必點項目,銅盤燒肉也深受大家歡迎,不過這兩道太多人點,所以就來拍些不一樣的,於是點了「李光洙愛情(雙倍起司) 」與「棉花糖泡泡飲」。

1DSC_0718

1DSC_0719

1DSC_0722

「李光洙愛情(雙倍起司)」有大量蔬菜,與年糕、豆皮、辣醬一起拌炒,在炒的同時,起司也同時加熱,蠻有趣味的!

1DSC_0732

再來是飲料部份,呃?飲料呢?

哦!被棉花糖蓋住啦!那~~麼誇張!

1DSC_0756

沾一點泡泡飲,棉花糖就會自動溶化,今天點的是洛神葡萄與柳橙芒果,微微酸甜,配上辣年糕恰恰好!

1DSC_0760

1DSC_0746

覺得太辣的話,還有附湯,內有海帶,喝得到海洋的味道喲~!

1DSC_0743

炒這個還有技巧,那就是快狠準,變成液態就大功告成啦!好好玩!

整體而言,趣味性十足,口味也很夠味,如果來碗白飯也不錯吃,全程服務好,室內空間通風佳,是朋友聚餐的好地方,記得先預約才不會久候喲!

1DSC_0773

OMAYA春川炒雞-桃園南崁店 

地       址: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52號
電       話: 03-222-896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14:00,17:00~21:00
(最後點餐時間:午-14:00,晚-21:00)
官方臉書: Omaya春川炒雞-(總部)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