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19)

歐式鄉村風格,加上花草點綴,讓用餐環境更悠閒,「In the corner」給人一種無與倫比的舒適感,兩層樓的空間裡,一樓為餐廳,二樓為手作教室,交通便利,桃園高鐵開車3分鐘即可抵達,是桃園大園區的特色輕食店。

桃園 (6)

門口放滿了歐洲進口的乾燥花,室內走鄉村風的裝潢,彷彿身處歐洲小花園一樣,心情不自覺好了起來,與朋友約在這個地方用餐,真的相當有氣氛!

桃園 (5)

木質紋路的桌子,與白色復古椅子搭配,加上歐式門板,就是一種自然不造作的風格。店內食材也選用新鮮水果,還有手工餅乾下午茶,呈現純真而美好的質感。

桃園 (16)

桃園 (18)

今天點了兩人份餐點,滿滿一桌,份量其實蠻多的,有三明治、鬆餅、咖啡、果汁調飲,在少油飲食之中,這樣的搭配其實很符合現代需求!

桃園 (8)

遊走在早午餐與下午茶的風格,與主題調性相符,也是「In the corner」想要表達的自然、純淨、吃得安心。

桃園 (9)

三明治裡夾著生菜、蕃茄與鮪魚,吃起來層次分明,外面的土司烤得金黃酥脆,乾乾的,與蕃茄的水份形成完美互補,吃起來很清爽。

桃園 (11)

桃園 (15)

「煙燻豬鬆餅夾心」在兩片鬆餅之中夾著大量生菜,以及黑胡椒調味的煙燻豬肉,吃起來香氣十足,不論脆度或鬆餅本身的綿密,都有不錯的呈現。

吃完鬆餅,還可以嚐嚐玉米脆片與水果,套餐完整而豐富,CP值極高,也是新菜色之中的新經典款。

桃園 (10)

桃園 (12)

「維納斯」以柳丁原汁與豆類製品調配,喝起來帶有柳丁的酸甜,以及豆類的滑順,蠻舒服的感覺。店內的飲料以神話人物為名,像是海力克斯、阿波羅、奧瑞艾等等,很有歐式情懷。

桃園 (14)

「玫瑰拿鐵」上方有綿密的奶泡,下方層次分別,咖啡與牛奶的比例剛剛好,加點玫瑰香氣,口感芬芳。

桃園 (13)

桃園 (4)

二樓空間是手作教室,由Maggie老師帶領大家學習如何製作軟土小物、繪畫,只要照著步驟一步一步來,很快就能上手,團體也可預約喲!

桃園 (2)

哇!好可愛的小熊跟小熊寶寶,Maggie老師都會教你做喲!

桃園 (3)

大園的交通其實很不方便,但「In the corner」就在高鐵旁,一邊還有華泰名店城可以逛,一整個下午都待這在一區也都OK

不論平日或假日,只要來此,別忘了到「In the corner」用餐,享受午後悠閒時光吧!

桃園 (1)

In the corner

地址:大園區大成路二段53號

電話:(03) 287 1313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rner53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