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17

工廠工作的朋友們,生產線是一刻都不得閒,有的又熱又悶,在某些機台附近,也要時時刻刻注意安全。為了要適應如此多變的工作環境,工作鞋就此而生,除了要有保護腳趾的功能,更要穿得舒適。

我不在工廠工作,但時常走訪觀光工廠,對於安全也更加敏感一些,此次穿上這雙「IronSteel安全鞋靴T124」,參訪機能衣工廠及自行車工廠,實際體驗工作鞋穿起來的感覺。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06

機能衣工廠有幾個特色,它不僅只有高科技研發,還要有實際測試來做安全後盾,今天來此也順便測式機能雨衣的防水功能,看看在大雨過後身體是否依然乾燥。

「IronSteel 工作安全鞋」的外部較硬,所以小東西打到其實沒有痛感,而且還有防潑水的材質,所以堅用耐固,基本上外面的水花不會濺到裡面來,對於下天仍要工作的人來說,的確方便許多。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05

由於它的材質較硬,所以在選擇的時候,特別找大一號的SIZE,讓腳趾頭能夠靈活運動,所以穿起來很舒適。

走完潑水步道之後,鞋子外部溼了,但裡面仍然乾爽,水進不來,功能很強大!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03

若在平時下雨,「IronSteel工作安全鞋」也可套上雨鞋,看起來雖然很大雙,卻也能搭配其它用具使用。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04

來到腳踏車工廠,這家做了許多知名的外銷品牌,整個工廠規模很大,而且內部都是重機械居多,所以在裡面參訪一定要注意安全,有了「IronSteel工作安全鞋」,其實就可以更放心。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18

實際測試走在塑膠地板上,它的底部能適時傳達回饋力道,走起來其實蠻自在的,除了本身的鞋子較為厚重之外,站起來相當穩固,撞到桌角也沒有感覺,防護功能做得很好。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02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16

適合這雙工作鞋的使用者們,包括建築裝修、鐵路維修、重型機器操作、熔爐鋼鐵廠房、道路維修等等,也就是要在不同地形之中,還能自在行走的最佳選擇。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11

以ERP強化橡膠保護頭為基礎,用起來相當堅固,外部還有防潑水透氣真皮,內部PoronXrd專利鞋墊,可有效減震90%,更能符合人體工學。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09

除此之外,還有Gravity專利大底,可防扭防滑耐高溫,搭配Cambrelle專利內裡,不但耐磨透氣,更能保溫。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12

每一條車縫線都不馬虎,也有一定的流暢度,外觀看起來蠻好看的。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10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13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的底部有多功能紋路設計,考量到行走時的慣性,特別設計了不同角度方向鞋紋,平時可走在有水的路面,順著紋路帶出,在止滑部份做得很好。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14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15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23

整體而言,穿上「IronSteel安全鞋靴T124」,感覺就很像登山鞋,但多了專業的防護功能,踩在溼滑的地形之中,也能不動如山的穩固,在工作上更安全,也是工作鞋之中品質優質的佳作,值得大家肯定。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01

【IronSteel安全鞋靴】

商品頁面:http://www.pcstore.com.tw/ironsteel/M23631547.ht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ronsteel.tw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