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IS (2)

下班時刻,信義區可說是越晚越熱鬧,吃完飯再來看電影,是台北人的生活方式之一,尤其neo19集所有精華之大成,不論是要買手機、運動,或是揪朋友一起來吃飯,待一整個晚上也可以。

位於二樓的「Chili's Grill & Bar 美式休閒餐廳/信義店」非常歡樂,走美式與墨西哥風格,有一般座位區及酒吧區,可以視每位客人的需求做調整,讓台北的夜晚更加燦爛。

CHILIS (1)

這裡的老外特別多,因為他們都很喜歡這種道地的餐廳,享受美食又能與朋友暢快聊天、看比賽。

CHILIS (7)

今天來參加的是「Chili's狂歡法士達」活動,一定要狂歡一下才行,隨便找個地方坐,準備開始今天的活動。

CHILIS (5)

沙發式的座位十分舒服,或坐或靠都方便,用餐更愉快。

CHILIS (23)

嘿~喲~!熱情的墨西哥女郎開心的搖旗吶喊,因為今天活動就要開始啦!

CHILIS (8)

主持人為我們介紹今天的活動,原來玩十八啦還可以送主餐,一切都全靠運氣,這種玩法真的很歡樂,一下子就把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在這兩顆十八啦上面,期待會丟出什麼主菜來?

CHILIS (9)

不論點什麼餐,都一定要先來乾杯一下啦!

軟式飲料如可樂、雪碧、紅茶,或是調酒類都可以點,乾杯!

CHILIS (10)

「美國沙朗起司法士達」是這裡的招牌菜色,上面的香煎青辣椒與下面的焦糖洋蔥相互交應,讓牛排吃起來更多汁美味,有種特別的香氣。

CHILIS (11)

正確吃法是要用餅皮將牛肉包起來,但這實在太香了,我們就直接先吃原味,一口牛肉加一片洋蔥的比例,吃進口中真是太享受了,好吃!

CHILIS (12)

CHILIS (17)

沙朗肉質鮮嫩,品質相當不錯,上面還有油亮亮的光澤,看起來就很可口,包在餅皮裡面更令人食指大動,軟中帶油脂,吃起來非常融洽。

CHILIS (18)

黑豆煮得很像紅豆,這可就厲害啦!

口感就像在吃不甜的紅豆泥一樣,在美國也習慣這樣的吃法,「Chili's Grill & Bar 美式休閒餐廳/信義店」保留了最傳統的作法。

CHILIS (13)

CHILIS (14)

CHILIS (21)

另一道「水牛城煙燻雞肉法士達」也很有特色,用了大量的三色蔬菜,放在雞肉上面,吃起來格外清爽。配菜的南瓜也烤得透爛,上面放點培根,又脆又香。

CHILIS (19)

CHILIS (20)

狂歡時刻結束前,當然要來道甜點啦!

CHILIS (24)

「巧克力麵包布丁」真的超猛的,將可頌泡入牛奶及巧克力之中,再烤過加熱,吃起來很像在吃有溼度的黑糖糕一樣,沾上香草冰淇淋更是完美,舌尖被攻擊的味蕾刺激,冰與火的決戰時刻,來此必點!

CHILIS (22)

走出餐廳,每個人都笑咪咪的,美式餐廳嘛,就是要這麼歡樂啊!

找個時間,約個朋友,一起來「Chili's Grill & Bar 美式休閒餐廳/信義店」歡樂一下吧!

CHILIS (3)

  • Chili's Grill & Bar 美式休閒餐廳/信義店
  •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2樓(NEO19)
  • 電  話:02-2345-883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週日,11:00~22:00、週五至週六,11:00~22:30
  • 官方網站:Chili's 美式休閒餐廳
  • 官方臉書:Chili's 美式休閒餐廳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