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21)

哇噻~! 現烤的吐司布丁超級厲害,外皮烤得脆脆的,裡面卻嫩得像茶碗蒸一樣,把蛋汁的精華全都鎖在裡面,一口咬下軟軟綿綿的,好療癒啊!

位在台北大安區的「Imp Cafe」,近忠孝敦化站,交通便利,結合外國飲食文化的Brunch,打造出不一樣風格的早午餐,並有義大利麵、帕尼尼及義式餐點,店內裝潢走工業風,是捷運美食代表,也是台北必吃美食。

下班之後,來杯咖啡、喝點小酒,享受自在而愉快的時光。

cafe (22)

美式炒蛋的風格,呈現金黃色澤,更保持它的嫩度,入口即化,令人回味無窮,不管什麼時候,看到這樣的早午餐組合,都不禁讓人食指大動!

我點的是「imp經典早午餐」,一整個看起來就很豐富,裡面有蛋、培根、生菜、香腸、薯條等等,加上一杯飲料,就是美好而豐盛的一餐了。

cafe (14)

口感部份,除了雞蛋半熟的嫩度之外,生菜也很清脆,給予不同層次的享受,所以同桌的其它人多半也都點帕里尼,看起來就很好吃。

cafe (15)

cafe (13)

這樣一個套餐,當早午餐吃,可以怡情養性;當晚餐吃,可以體驗道地,不論什麼時間點都很適合。但我們今天沒有點酒,不然的話在店內看比賽喝啤酒更是暢快!

cafe (11)

人多的時候,點炸物拼盤最適合,炸魚條、雞柳條、薯條、洋蔥圈四樣炸物放在一盤,份量十足,一上桌就能感受到它的歡樂氣氛。

我最喜歡這個炸魚條,一整條的魚肉紮紮實實,吃起來很有快感,超棒!

cafe (16)

cafe (20)

同桌其它人點的看起來也都蠻好吃的,像是「雞腿青醬義大利麵」的雞腿,外皮煎得有點焦焦的,可以看到豐富的油質蘊含在其中,下方的義大利麵也吸收青醬精華,看起來蠻入味的。

cafe (19)

「奶油蘑菇嫩雞義大利麵」也是濃到化不開的奶油,包覆著鮮嫩的雞肉,看起來很柔順的感覺,可以聞到濃濃的奶香味,清淡之中帶點鮮甜。

cafe (18)

「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則是很傳統的義大利麵吃法,但它的肉醬用料很大方,幾乎把義大利麵蓋住了,滿滿一盤,氣勢十足。

cafe (12)

此外,店裡還提供了各式咖啡冰茶、果茶及飲料,當飄浮冰咖啡一上桌,我們都在研究這是如何分出它的顏色,創造出漸層的質感,實在太厲害了!

cafe (1)

最後來個甜點,很費工的「鮮果冰淇淋鬆餅」有著迷人的魅力,如此華麗的外觀,加上蘋果、奇異果、冰淇淋,更是精彩。

其實它是一片一片人工放上去的,光是要排這蘋果就要花上幾分鐘的時間,外型也很討喜,沒吃過的也可以點點看。

cafe (10)

Menu裡面還有很多菜色,我們這次沒點到,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

cafe (9)

cafe (4)

整體的服務還不錯,點餐時也會針對不懂的部份做解說,環境更是溫馨,好像咖啡店,又很像工作室,給人一種很輕鬆的感覺。

風格有點像是紐約的LOFT工業風,在有限的空間裡做最合適規劃,認真來說,要坐上四十個人都沒有問題。

櫃台上方的黑板,有著每週手沖系列的咖啡,希望給客人帶來不同驚喜。

cafe (7)

靠近窗戶的位置,還有一個小角落,輕鬆的環境底下,也是內行人獨享空間的首選。

cafe (6)

cafe (5)

冰箱裡還有各式啤酒,記得,未成年請勿飲酒哦!

牆上的球衣,上面都有簽名,價值非同小可,放在店裡有如鎮店之寶,搭配大銀幕播放比賽,彷彿來到了歐洲看球賽一樣,吃著餐點聊著球賽,挺有意思的!

cafe (3)

在東區的餐廳之中,清一色都是異國料理、紅茶店居多,能夠走出自己的一片藍海著實不易。

在下班後的夜裡,最適合與眾不同的享受,來「Imp Cafe」吃著超療癒吐司布丁,品味美式帕里尼的愉悅,心情也不自覺好了起來呢!

cafe (2)

Imp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8巷1號

電話:(02)8771-062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mp-Cafe-490343437815668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