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 (4)

おいしいですね~!這「豚骨高菜拉麵」太好吃啦~!

湯濃料多還有大片叉燒,拉麵吸引湯汁後十分飽滿,與蔥花拌在一起,吃起來相當過癮,在忙碌一天的夜裡來上一碗,真的是好享受啊!

中壢 (7)

高菜其實就像是芥菜去做成酸菜一樣,吃起來蠻鹹的,有種客家福菜的感覺,配粥夠味、配飯很下飯,也是日本人喜歡吃的配菜之一,放在拉麵之中竟沒有違和感,真好吃!

拉麵Q彈夠勁,與豬骨精燉的湯汁形成巧妙的結合,吃起來會不自覺發出「嘶~嘶~」聲,一碗的份量剛好。

中壢 (8)

另一道「炙燒牛肉咖哩飯」油質比例誘人,烤越久越能散發它的香氣,淋上咖哩醬,就是好吃的咖哩飯啦!

沒有配菜,因為精華都在咖哩醬裡面,拌在白飯一起吃真是對味!

中壢 (1)

常吃日式烤肉店,對於店家的用心一看就知,不要小看這咖哩醬,它可是店內招牌,有點像是將蔬菜精華打在一起,所以看不到蔬菜,但吃得到蔬菜的咖哩,相當特別,口味也調得很好,沒兩三下就吃光光了!

中壢 (2)

其它下酒菜也不錯,用培根包著蕃茄,吃起來帶有多汁的口感,還有培根的香脆,加點胡椒就很好吃!

中壢 (5)

店家有賣很多酒類,但是記得「未成年請勿飲酒哦!」

這杯柚子酒,是今年蠻流行的居酒屋人氣款,喝起來酸甜中帶出芳香,完全不像在喝酒,能中和一下剛剛吃的油膩。

中壢 (3)

中壢 (14)

長型的室內環境,吧台與座位緊貼,很有日式風味。

中壢 (16)

中壢 (13)

木質紋路的質感,帶出日本工匠的精神,也讓用餐變成一種享受。

中壢 (15)

中壢 (9)

菜單裡有主餐與單品類,常有日本客人來此,所以就製作成中日文的版本,價格也都很明確寫在上面,有花生成分也會先提醒,在小細節看得出用心。

中壢 (10)

在一輪明月的夜晚裡,來份不一樣的晚餐吧!

吃起來夠味,感受到人情味,走入巷內,尋找這古早味,一定不會讓你後悔!

中壢 (12)

楓月堂 拉麵 ラーメン┃BISTRO 中壢店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興國路53號

電話:  (03) 422-1158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getsudouZhongli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