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4)

韓風立食來台插旗囉! 以經典的辣炒年糕,搭配創意十足的Road Cup,現點現做新鮮質感,讓來此的客人都能享受邊走邊吃的樂趣!

KOREA (5)

位在新光三越A11B1的「SEOUL BISTRO」位置蠻特別的,位在女裝區的中央,沒有座位,但有立食桌,玻璃櫃裡放著各式飲料汽水,很顯然就是以快速、便利為主要風格,帶了就走,走了就吃,逛街就是要這麼輕鬆嘛!

KOREA (3)

點餐時,可以看著螢幕來點,主要菜色有奶油年糕、辣炒年糕、韓式冬粉年糕、韓式拌飯法國堡、奶油拌飯法國堡等等,若是選擇Road Cup的話,則可以再選下方的飲料。

KOREA (6)

點完餐後,店員就立即為我們製作,在後方稍微調理一下就可以完成了。

KOREA (12)

辣炒年糕的魚板很大片,吃起來很過癮!當中還有關東煮的竹輪,脆度十足,表皮的辣醬帶點甜甜的,所以吃起來不會有太強烈的辣度,一整個就是蠻舒服的。

KOREA (13)

年糕部份其實就是久煮後仍能保持Q度的口感,帶點彈性,一口一個尺寸剛剛好。

KOREA (14)

KOREA (15)

盒裝的大小也方便提取,還附有鐵絲手把,方便提著走。

KOREA (1)

KOREA (18)

另一道重點,當然就是Road Cup囉!看噴槍噴在飯糰上,為的就是要讓表面更酥脆,手法俐落,作法專業,不一會兒就完成啦!

KOREA (7)

KOREA (9)

Road Cup是兩段式的吃法,上面有飯糰、辣炒年糕、水煮蛋,下方有夏威夷檸檬可以喝,只要一隻手就能帶著走,真的超方便的啊!

KOREA (10)

飯糰吃起來很有質感,裡面放入紮實的魚肉及海苔,所以越嚼越香,微微脆度像鍋巴一樣,份量適中。而夏威夷檸檬喝起來就像是來到夏威夷一樣的氣泡飲,看起來有海洋的藍,喝起來有戀愛般的酸甜。

KOREA (16)

懶得走的話,也可以在立食區吃完再逛街,不用急著帶走也沒關係。

KOREA (20)

在講求快速的時代,帶著走絕對是一種趨勢,來自韓國原味進口,「SEOUL BISTRO」一定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韓式感動!

KOREA (19)

SEOUL BISTRO

地址: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11B1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