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營 (4)

哇嗚~~~! 香噴噴的「馬告烤全雞荷蘭鍋」出爐啦~!

大家滿心歡喜的團聚,點上這道主菜最適合不過了,戴起手套,準備來吃手扒雞囉!

露營 (5)

很多餐廳都在賣烤雞,但它可不輸其它專業烤雞店,水準極高!

一隻雞的精華,就在它的雞腿與胸肉,雙手撕起又香又多汁,哎喲,太享受了啦~!

露營 (6)

裡面包著調味的大蒜與吸收雞肉湯汁精華的麵包,吃起來特別夠味,野味十足,棒!

露營 (7)

露營 (2)

另一道招牌的「酷肋排」,烤得金黃焦黑,外皮還有油亮的美感,鍋內還有洋蔥、紅蘿蔔、馬鈴薯、地瓜,真的好像在戶外野炊一樣,相當的道地!

排餐的肥肉蠻多的,烤起來很香,可依個人喜好吃不同部位,再來上一根玉米,太滿足了!

露營 (8)

露營 (3)

很厲害的「日光起司燒」用的是起司烘蛋的方式,裡面只有半熟,所以一弄破就會流出蛋黃,沾在大蒜麵包,唉喲~還真好吃!

1DSC_0045

露營 (12)

「香薯隊長」要趁熱吃,它整個起司與馬鈴薯冷掉會結成一塊,所以在熱的時候吃口感最好了,烤出來的香氣就像洋芋片一樣,外皮脆脆的,還加了熱狗在裡面,繽紛又美味!

露營 (10)

甜點是一定要來上一份的,像這個「營火棉花糖」真漂亮,烤出來的顏色令人食指大動,裡面還有像是花生提拉米蘇的感覺,太療癒啦!

露營 (11)

1DSC_0918

「Cookout」的店門口有個很特別的標示牌,所指的方向是玉山、聖母峰等名峰方向,往店內一指,就是野酷露營區啦!

外觀看起來明亮乾淨,裡面都是一些露營設備,看起來就像在室內露營的感覺,但它其實是餐廳哦!所以菜色更加精緻好吃。

1DSC_0917

來這裡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座位,它的款式有很多種,在此用餐真的很像在戶外一樣!

1DSC_0932

團體聚餐也可容納超過30人以上的空間,店裡還放一個帳篷,相當有意思!

1DSC_0117

吧台上的空間,用黑板寫的品項,很有美式餐廳的感覺,吧台內部則有很多咖啡器具,在這個部份蠻專業的。

1DSC_0933

1DSC_0942

打開菜單,一道道美食拍起來都很好看,實際點了更是令人驚喜,這些都是在其它地方吃不到的哦!

1DSC_0006

「蒜騙牛吃草」的菜名很有創意,在料理上更是豪華,在凱薩沙拉上加了烤牛肉,搭配蒜片吃起來更是對味,還有飽滿的紅蕃茄,吃起來特別Juicy,算是不錯的一道菜。

1DSC_0949

獨家特製的雞湯,也是店內的招牌,這裡用了許多蔬菜去熬製湯頭,所以喝起來特別甘甜。

1DSC_0115

最後再來上一道布朗尼,冰與火的融合,吃起來口感極佳,上面冰淇淋加在熱熱的巧克力布朗尼上面,半融化的狀態最讚了!

露營 (9) 

1DSC_0934

1DSC_0098

料理美味、經營用心,在台電大樓附近真的很難找到一樣的餐廳,若與朋友聚餐想來點不同的,不妨到「Cookout」感受一下戶外料理的魅力吧!

1DSC_0980

CookOut野酷戶外料理餐酒午茶

地址:台北師大路148號

電話:(02) 2365 3157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