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 (12)

運動,是一種習慣,在球場上投進的球,都是苦練的成果,向極限挑戰更是我們一直在做的事。時而歡笑、時而專注,運動好玩的地方也就在這裡。

然而,運動流失的水分,就要靠額外的補充來回復,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才能面對更多的挑戰!

1DSC_0720

在商店裡最容易買到的不是運動飲料就是能量飲,往往熱量都高出許多,一但喝多了對身體也不好,其實不太適合在運動後飲用,但如果用吃的呢?

今天就要來介紹一款只有7-11獨家販賣的「威德in電解補給錠」,就像維他命C片一樣,吃起來方便,帶在包包裡更方便,能隨時隨地做補充,維持最好的狀態!

1DSC_0705

趁著人少的時段來運動,順便帶「威德in電解補給錠」出門,感受一下它吃起來的口感如何?外包裝很像口香糖,來到球場也不用帶瓶瓶罐罐,用這個取代其它能量飲最適合不過了!

運動 (1)

仔細看了一下背面,才知道它有這麼多原料,更含有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 維生素B12、菸鹼酸、維生素C、 葉酸、泛酸,對於人體最需要的鈣,也都一網打進。

此外,也含有豐富的葡萄糖,能迅速被吸收的小分子醣類,特有的檸檬酸成份,也可幫助身體基礎代謝,只要小小一顆,就能快速補給。

運動 (8)

封袋輕輕一撕就打開了,簡單又方便!

運動 (10)

運動 (2)

運動 (11)

打開外袋,裡面是小包裝,拿起來也不用怕沾到手,乾淨又衛生。算一算一包有8顆,一天如果吃2顆,大概可以維持四次運動時使用。

運動 (5)

「威德in電解補給錠」不但能維持身體機能,而且能避免流汗造成脫水中暑、 抽筋等狀況,加上它攜帶方便,所以很適合愛運動的人及時補充,比起市面上許多機能飲料更易吸收。

就算不運動、不打球,每天走路也會消耗體力,來上一顆最適合不過了!

運動 (7)

帶著出門,隨時補充,充滿活力每一天!

運動 (9)

威德in官網: http://www.in-jelly.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wdinlife

實體通路:7-11獨賣 

case669-1-min

 

《食用建議》

★本產品1日建議攝取量為10粒(本包裝含8粒)。 食用時請同時配合補充水份,每一粒錠片建議搭配50ml的水。

★大量攝取本錠片並無法治療疾病或帶來加倍促進健康之效果。 請遵照建議攝取量食用本產品。

★本產品為較硬之錠片,食用時請含在口中至其溶化,請勿吞食。

★本產品請保存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開封後,請儘早食用。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