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肉粽 (7)

最近天氣轉涼了,不想出門覓食時,那就在家煮點東西吧!

宅配其實很方便,放在冰箱裡,正餐、宵夜想吃的時候熱一熱,就是美味的一餐。

來自南台灣的「龐家肉粽」,真材實料又大顆,與大飯店每年端午節推出的禮盒有得比,特別是糯米在冷凍過後再加熱,一般都會比較硬,但它的米經過前置作業處理,所以飽含水份,即使加熱也都像現煮的一樣。

1肉粽 (11)

貨送到府是用冷凍宅配的方式,所以拿到手上像這個樣子,還有手提的外箱,記得要認明有LOGO的龐家肉粽,這代表它有品牌,在吃的方面也較安心。

1肉粽 (13)

小包一包有四顆,大包是六顆,一盒剛剛好可以裝兩包,尤其它可以保存三個月,很適合買在放冰箱存放,即時加熱就可以食用,臨時很餓的時候不用再去便利商店覓食。

包裝上很清楚的註明內容物有糯米、花生、豬肉、魷魚、鹹蛋黃等等,而且也有營養標示,每一份250克的熱量大約是525大卡。

1肉粽 (21)

1肉粽 (24)

加熱方式很簡單,不用退冰,只要加水放在鍋中蒸,小火再轉中火其實就可以了,時間大約抓30分鐘,加熱時還可以一邊做自己的事,等到時間到了再取出即可。

1肉粽 (28)

1肉粽 (33)

一打開鍋子,粽葉的香氣的令人食指大動,整個米飯都帶著葉子的芳香,實在太誘人了!

1肉粽 (36)

以前曾經買知名老店的肉粽,除了名氣之外,還真的吃不出什麼特別之處,而且尺寸大概是龐家肉粽的2/3就要價一顆85元,實在不是一般人可以負擔得起,還是吃大顆肉粽比較實在。 

1肉粽 (40)

這個米有點黏又不會太黏,帶點Q勁,口感很好,此外,在包肉粽時,選用的豬肉肥肉部位多的話,在加熱時就會散發油油亮亮的感覺,讓每一顆糯米都能吸收到滋潤,即使不加醬油或甜辣醬也很入味。

裡面的餡料很豐富,像客家小炒一樣,爆香炒得很入味,蛋黃完整又大顆,吃起來也很厚實,是我們習慣的傳統肉粽型式,是一般大眾都會喜歡的口味。

1肉粽 (62)

看看這肉塊,真的超大顆的啦!

滷得又香又入味,吃起來很有層次感,非常過癮,太好吃啦!

1肉粽 (1)

龐家肉粽貼心的宅配服務,讓人在家就能享受到現做般的美味,大顆又划算,味道也有一定水準,餓的時候來一顆,簡宜就是久旱逢甘霖,不錯哦!

1肉粽 (9)

龐家肉粽

粉絲團:http://www.pangrice.com.tw

LINE: @epz8092k

龐家肉粽官方網站 https://www.pangrice.com.tw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