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逢甲 (109)

大紅燈籠高高掛,好像走在日本街道一樣,充滿濃濃日本風,原來逢甲夜市還有這種地方,真是太讚啦!

「逢甲歡樂星」的位置就在逢甲夜市的正中間,突然來這麼一個彎,走進小巷子,吃喝玩樂通通都有,真是夜市裡的快樂天堂啊!

1逢甲 (126)

兩排店家賣的東西都不一樣,有衣服、有飲料、有炸物,整個逛起來蠻有趣味性的!

1逢甲 (41)

1逢甲 (120)

這家惡魔雞排是排隊名店,有很多人都是衝著它的名氣而來,而且老闆的口才很好,會一邊炸一邊招攬客人,行銷方式很活潑,也因為互動多,所以很多老客人常常回流,只為了吃這好吃的雞排。

1逢甲 (136)

現點現炸,因為新鮮,所以要排隊一下也很正常。

1逢甲 (132)

1逢甲 (138)

這個雞排的尺寸大概像臉一樣大,而且外皮的粉炸得很像餅乾,吃起來脆脆的超好吃!

1逢甲 (141)

有沒有?這麼大一個!

裡面肉質非常鮮嫩,而且肉汁飽滿,咬起來格外厚實。

1逢甲 (145)

1逢甲 (89)

當然,想要吃正餐的話,也可以來碗麵線,這裡賣了很多小吃,可以坐在店內稍微休息一下。

1逢甲 (55)

1逢甲 (56)

菜單裡除了大腸麵線、筒仔米糕之外,還有雞湯可供選擇,做法也相當道地。

1逢甲 (73)

麵線裡有大腸加上蚵仔,用料很實在,吃起來的口味也很樸實,光喝湯頭就有淡淡回甘,喜歡古早味就可以選這家。

1逢甲 (88)

哦,對了,它的辣油很辣,加的時候要適量,不然會辣翻天哦!

1逢甲 (81)

加入辣油拌一拌,真是美味!

1逢甲 (84)

1逢甲 (50)

現在很流行的販賣機,在逢甲歡樂星也看得到,櫻花水信玄餅顧名思義,就是裡面包著櫻花,吃起來帶有淡淡花香,口感滑順,令人一吃還想再吃。

販賣機裡還有桂花醬、抹茶口味,創意與質感兼具。

1逢甲 (43)

1逢甲 (57)

打開盒裝,裡面有一隻湯匙,還有一包黑糖醬,可以淋在上面。

1逢甲 (58)

1逢甲 (59)

1逢甲 (61)

加上了黑糖醬跟黑糖粉,滋味又更昇華了呢,其實有點像是果凍,吹彈可破的樣子,冰冰涼涼吃剛剛好。

1逢甲 (70)

1逢甲 (115)

想要感受不一樣的夜晚,還可以到二樓的座位區,在燈籠旁吃美食,感覺蠻特別的。

1逢甲 (112)

1逢甲 (96)

不想喝飲料的話,就來杯果汁吧!

1逢甲 (94)

鮮果匠的葡萄柚汁跟椰子汁很特別,它沒有杯子,用的是水果當杯子,喝起來超霸氣!

1甲 (105)

整顆拿起來喝,還可以吸得到果肉,滿滿的維他命C,真是營養豐富。

1逢甲 (118)

1逢甲 (33)

吃飽喝足了之外,就要來玩遊戲啦!以前只看過人家玩,沒想到親自玩電刷車是這麼有快感,太刺激了!

「鐵雄3號」有超大型的軌道,可以同時多人PK,選擇自己喜歡的車下去競賽,相當好玩。

1逢甲 (35)

1逢甲 (22)

手上握有加速器,可以壓下油門,在轉彎時控制速度,就能彎出漂亮的髮夾彎。

1yhej 甲 (28)

比賽結束還有總成績排行,每一次抵達終點都會有記錄器記錄每一台車的分數,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比賽。

1逢甲 (30)

整體而言,這裡還蠻好逛的,而且美食的創意度夠高,可以跟得上時代潮流,也是來逢甲夜市時,一定要來的地方喲!

1逢甲 (126)

逢甲歡樂星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1號

電 話:04-2706-68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7:30~凌晨01:00

官方網站:http://www.fengjiafunstar.com/

官方臉書:逢甲歡樂星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