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 (27)

「好~累~哦~!」才下午三點,有時常常覺得很疲勞,眼皮隨時可以進入三秒入睡的狀態,明明就很早就寢,為什麼還會這麼累?

原來我們的睡眠有分為淺眠與熟睡,但如果睡的床不夠舒適,身體的疲勞就無法回復,如何能夠酣然入夢,又能一覺好眠,床的構造是關鍵!

來到台中的床墊推薦工廠-佶豐床墊,這裡什麼沒有,就是床做得最專業,簡單的事重複做,就是專家,至今已超過數十年。長期經營飯店專用的高級床墊,由於品質穩定,所以深受各大機關團體的喜愛,目前更發展活性炭清淨床墊,讓健康從睡眠開始。

家具 (2)

很多進口名床睡起來超舒服,一張動輒數十萬,功能也強,但很少有人能負擔得起。而MIT的好處就在於,上下游的控管你找得到源頭,從哪個工業區出貨都可以掌握,所以能顧得到品質。

再者,用一樣的料件成本比進口省很多,原價數十萬的床墊組可以用五萬元來做到同樣等級,都是台灣技術發展進步之處。

現今,可以選擇的構造配件更多了,像是蜂巢式獨立筒、三段式護背獨立筒,只要客人想要,都可以客製化來訂做。

家具 (3)

試躺了一下,覺得真是舒服,有的軟有的硬,沒有哪個一定就比較好,有的人喜歡軟綿綿,有的人喜歡硬床,全看個人喜好。

家具 (8)

常會覺得床墊材質是不是都一樣?其實光是泡綿與乳膠就差很多。

乳膠是橡樹乳汁製成,以馬來西亞、印尼及泰國最出口最大宗,它的彈性好,能自然回復,受力後能快速記憶給予身體支撐,由於效能好,因此成本也稍高一點。

再來看泡棉,其實它是一種人工塑料,由極為細小的組織來發泡製成,就像常見的海綿一樣,很實用,量產也很方便。

家具 (7)

還有一個迷思就是,很多人以為乳膠墊上的小圓洞是為了透氣、支撐之用,其實不是,它是模具本來就長這個形狀,成型之後自然而然就長這個樣子,哈哈,有時候真相就是這麼簡單,別想太多。

家具 (16)

床,是天天要睡覺的用具,一年有365天都得靠它,所以在買的時候就要貨比三家不吃虧,由於佶豐床墊的展示空間大,而且有教育性質,所以來這裡走走看看就能了解許多知識。

像這個樣本,把剖面圖都實體化了,一看就知道有幾層,更可實際摸摸看,買床也要知道便宜在哪貴在哪,您說是不是?

家具 (9)

如果想了解更詳細的資訊,可以到粉絲團去瞧瞧,真的超專業,表布、不織布、泡綿加一加少說有15層,功能及特性問題也可以得到專業的回覆。

佶豐床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eefuon0425333138

床墊層數

深入內部,重點來了!

你看它的彈簧,綁在一起,牽一髮而動全身,一壓下去週邊能跟著反應,在結構上就與其它品牌大大不同,所以質感也不同。

家具 (10)

家具 (4)

影響彈性最多的,就是它的數量了,小直徑的可以在有限空間裡密集排很多,大直徑的數量就放得比較少,再者,直立式的排法與蜂巢式的排法,又影響著躺下去的回饋程度,若不看這些細節,真的不知原來床的差異可以這麼大!

家具 (5)

家具 (24)

離開展示區,走入工廠,看到許多原料一體成型,真材實料呈現在眼前,太厲害啦!

家具 (12)

實際看它原料的細節,原來它真的是一層一層很紮實的製作出來,摸得到看得到。

家具 (13)

家具 (14)

就像前面提到的,一件事做久了就是專家,工廠內的分工也是如此,每個人的工作台流程都不同,當技術熟練了,品質也就穩定,這也就是為什麼接公家單位的案子,可以一接再接,因為品質沒有話說了嘛!

家具 (15)

好奇的問了一下,才知最下層的是椰子纖維,取之於自然,用之於人體,每天要接觸的床具,當然不能有化學的東西在裡頭,很好的概念。

家具 (18)

家具 (17)

除此之外,床裡還加了S型彈簧,給予彈性更大,滾起床來更有彈性,相較於傳統的彈簧,有更佳的展現效果。

家具 (20)

家具 (19)

長期睡在床上難免流汗,床裡有了這個直筒式的竹炭棒,更能將異味分解,轉化為對人體無害的抗菌元素,除臭效果更佳。

家具 (26)

家具 (22)

來到樓上,看到的床墊流程都是純手工,這種作法真是辛苦,但為了品質一切都值得,有些東西不能省,也是佶豐長期的堅持,在台中立足的老字號裡,也是這樣累積口碑。

家具 (23)

今天來佶豐床墊的收穫真不少,了解了許多床的知識,原來它的製作要花上這麼多的心力才能完成。更重要的是,這麼好的MIT品牌,身為台灣人一定要支持的啊,客製化的專業、親切的服務,絕對值得您的信賴!

家具 (25)

佶豐床墊
地址: 427台中市潭子區大豐一路168號

電話: 04 2533 313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eefuon0425333138

官方網站:http://geefuon.com.tw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