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 (3)

選鑽石是一門學問,送鑽石更要送到心坎裡,如何傳達心意,讓另一半更愛你,就是「Always」的專業所在。漢神百貨的專櫃裡,有飾品、耳環、金飾等等,但說到鑽石,還是要來「Always」看過之後再做決定。

「真愛無瑕、直到永遠」像是愛永無止盡的涵義,因此取名為「Always」,而「Always」的前身是鑽石批發商,二十年前便與日本珠寶製造商長期且密切往來,因此累積專業經驗,從鉑金原料、設計、到生產全程日本製造,品質有口皆碑。

婚戒 (4)

除了愛意的傳達之外,在4C的表現上,也有高水準的呈現。鑽石4C就是Carat Weight(克拉重量)、Clarity(淨度)、Cut(車工)、Color(顏色)四種表現方式,內行人又針對切割好的鑽石做細分,判斷它的切磨比例、對稱、磨光,進而增強鑽石的亮光、火光、閃光。

光線進入鑽石後的反射,其實深深影響質感的表現,嚴選世上僅有1%同時具備理想式車工比例,以及完美8心8箭的鑽石,讓每顆Always鑽石都擁有璀燦閃耀的火光,用肉眼就能感受它的美感。

婚戒 (1)

婚戒 (5)

企業要能走得長久,售後服務很重要,「Always」提供刻字及清潔,以及拋光與整新服務,若尺寸不合,還有改/換圍服務,最特別的是GIA鑽石以小換大服務,一切只因為以客為尊,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信念。

婚戒 (6)

今天來到櫃台旁了解鑽戒的選購方法,專業的Jasmine一邊為我解說,一邊讓我試戴,怎麼辦,每一只都好喜歡,哈哈!

婚戒 (19)

先說說日本原裝進口的優點,不但在造型設計及款式潮流與日本同步,技術方面更高端,所以從原料、製作及包裝皆為日本原裝。材質也選用鉑金原版材,它的等級與航空業使用之鉑金相同,品質超越其他業者。

日本專利註冊-P.WG-750,在日本是全新素材,象徵日本K金技術的重大突破,不會退色的18K白金。現今的白K金原始金屬是淡淡的黃金顏色, 藉由鍍金後變成銀白色。而P.WG-750原本就是白色,不會有因鍍金脫離而漸漸變黃的狀況發生,此外,商品上皆刻有P.WG寺-750字樣辨真偽。

這款大方的鑽戒,是「SOE」系列代表作,三個字母為Side Oshare Engagement的縮寫,是店內的新品款式,可以任選0.20ct/0.30ct/0.50ct/1.00ct的主石,配上環型美感的戒台,戴在手上就是這麼優雅又好看。

婚戒 (16)

 

婚戒 (12)

Always鉑金對戒,每一只皆依設計比率,以PT900鉑金和K18黃金融合製造,如何克服兩種以上不同熔點的金屬緊密結合,且戒指雙金之間沒有任何接縫線,正是Always鉑金對戒冶金技術的極致表現,亦為產品價值所在。

婚戒 (17)

婚戒 (18)

若對購買的鑽石不了解,還可以參考附上的GIA證明書,等同來源證明,對此消費者更有保障。

婚戒 (20)

角度、切工都有很專業的解說,這點做得很棒!

婚戒 (10)

婚戒 (11)

婚戒 (15)

「定情三戒」系列以三個主體合而求同、合而不同,心心相連又獨一無二,戒台較細,所以即使合起來的寬度也剛剛好,流線造型十分亮眼,也是店內的人氣款式。

「鉑金戒」系列可以看到細膩的文字刻在上頭,象徵兩人穿梭那命運中原本不可能的相逢,整體造型分為單色、雙色,紋路在戒環邊點綴著,讓鉑金戒更有質感。

婚戒 (7)

婚戒 (9)

「KIWAMI」系列將金銀兩色合而為一,中間再鑲入鑽石,分為幸福、永遠、光輝、平穩等主題,線條優美,看起來很討喜,也是合金美感呈現最漂亮的一款。

運用“CNC”(電腦數位控制)及特殊的“PUNCHING”等尖端科技製成,能讓純度精粹的鉑金,展現銳利的角度與線條,而新穎多樣的切割與噴砂技術,讓霧面的效果更自然與持久,仔細一瞧,真功夫全在裡面!

婚戒 (8)

婚戒 (13)

透過解說,了解了更多鑽戒選擇的小技巧,口袋深的就可以選擇等級高的,口袋不深,也可以買簡易款,親身感受「Always」的美好,考量本身能力入手,早買早享受。

婚戒 (14)

來看鑽戒前,可以選擇線上預約服務,凡透過線上預約至Always專櫃試戴婚戒,將贈送「GODIVA巧克力飲品券」,詳情可到官網即時更新更多好康,喜歡嗎?一起去看看吧!

婚戒 (2)

Always 鉑金鑽石

Website: www.myealways.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yealways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