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5190434

衣著就像一面鏡子,出席宴會的人絕對少不了一套正式西服,穿得好看,氣色自然神清氣爽,不論宴客西服或是拍婚紗,都需要依照不同場合來搭配,對賓客才不會失禮。

在一級戰區的高雄自助婚紗產業裡,一字排開全部都在做新娘禮服,但新郎的選擇少之又少。為此,「兔子威廉英式西服」特別提供風格獨特的西服出租,你不用買,就可以同時擁有復古風、雅痞風的上衣。

厲害的是,全身上下都幫你打點好了,不止衣服,還有精選新郎牛津鞋、領結等,以出租的方式提供更多變化與選擇,團隊相當用心為客人量身選搭客製化西服,是當今高雄西服不可或缺的新興勢力!

西裝 (19)

走進店裡,看到衣架上的西裝外套就覺得質感相當不錯,每一套都經過巧妙的配色對花,前置作業就下了許多功夫,若能更進一步觀察細節,可以看到鈕扣、衣領創意的呈現。 

西裝 (10)

西裝 (7)

西裝 (8)

西裝 (9)

尤其有時衣服買來只穿一次實在划不來,不如就用租的,一次租個好幾套也還是很划算。摸起來的布料質感的確沒話說,外部配色也很有個性,不會流於俗套,也不會隨便拿個廉價品出來放架子上,若非多年的專業累積,是做不出這種質感的。

西裝 (20)

帶點紳士的氣息,韻味自然而然散發出來,要展現男人的魅力,其實服裝佔了70%,若你飽讀詩書,說出來的話出口成章,哎喲不得了,男神的養成指日可待!

西裝 (21)

西裝 (5)

每一天的腳踏實地,由皮鞋來決定;每一天的心情日記,由領帶來決定。款式太多,不知道如何選擇的話,那就都試試看吧!你會情不自禁對著鏡子裡的那個人微笑,因為衣著好看而帶來自信笑容,無價!

西裝 (6)

人最怕的就是自我感覺良好,你認為好看的,別人不一定覺得好看,所以常常搭錯了衣服而不自知,讓旁人的觀感又不好,所以這個時候最需要專業的服裝造型顧問,依照你的型來給予建議。

「兔子威廉英式西服」的服裝都備有多種SIZE,除非是特大號要事先來電說明,其它一般的尺寸都備有現貨,在後方的更衣室即可換上,相當有效率。

西裝 (22)

S__25190423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專注的男人最有魅力,深色襯衫與黑褲,外搭寶石紅西裝,看起來時而花俏、時而雅痞,彈個吉他也很有個人風格,這款我蠻喜歡的,當然,做什麼事也很重要,萬變不離其宗,就是不能不「帥」!

西裝 (11)

西裝 (13)

打開櫃子,滿滿的領帶手帕,花色有許多是外面買不到,只在這裡才有,太專業了!

西裝 (14)

婚紗 (3)

出席重要場合或宴會,有時以背心來搭配也是不錯的,可以讓整體更有俐落感,又多了點睿智氣息。衣架上有白、黑、紅、藍等各種顏色可選擇,裡面再一件襯衫就很好看。

我覺得白襯衫就很好搭,背心、外套或是單穿都有一定水準。

西裝 (4)

婚紗 (1)

西裝 (15)

俏皮可愛的襪子,用色活潑,有時也會出現不同的驚喜,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可樂、薯條、漢堡,或是日式花紋,都可以為嚴肅的西裝帶來一點趣味,與大家一同分享讓年輕歡樂的感覺,也是目前流行的搭配方式。

西裝 (16)

顧問們為我設計的另一套,簡潔的襯衫與領結,套上深色西裝外套,看起來舒服又帶點時尚感,在各大宴會場合裡可算是安全牌,不論誰來穿都可以突顯個人氣質。

西裝 (1)

婚紗 (2)

在林心如的世紀婚禮之中,新娘穿龍鳳掛結合古典與現代之美,又有濃濃中國風的禮服,好像將時光拉回古代婚禮一樣。

新郞也可到兔子威廉租這款黑金色西服來搭配新娘的龍鳳掛禮服,男裝女裝一配,怎麼看都很好看!

在「兔子威廉英式西服」裡,永遠可以嚐試不同造型,若在衣架上找不到,也可詢問想要什麼樣的感覺,店內的服裝顧問就會以多年婚紗專業的角度來提供建議,整體服務都還蠻不錯的。

西裝 (24)

西裝 (12)  

西裝 (17)

想要來店記得下午營業再過來,來前先打個電話,說明一下服裝的用途與尺寸,這樣才方便準備衣服,租期很彈性的包含出租日及歸還日,不用慌慌張張擔心時間來不及。

想成為英倫男孩、時尚雅痞,不妨來「兔子威廉英式西服」挖寶吧,絕對好看,也絕對划算!

西裝 (18)

兔子威廉英式西服

Line預約~ID:2016WR

電話: 07-7263226 (預約制)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108號

營業時間: 13:00~21: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2016WR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