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SC_0834

2016年11月4日至7日,由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以下簡稱“海旅會”)與財團法人臺灣觀光協會共同主辦的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臺北旅展(以下簡稱“臺北旅展”)將在臺北世貿中心展覽館隆重舉辦。

海旅會秘書長劉克智率大陸代表團參加本屆展會,並將於11月4日上午與臺灣觀光協會會長賴瑟珍共同出席展覽開幕式和巡館。自2006年以來,由海旅會與臺灣觀光協會共同創辦的海峽兩岸臺北旅展已經成功舉辦十屆。該平臺已成為兩岸業界共同宣傳推介、服務臺灣民眾、深化交流合作、增進情感友誼的重要載體。

1DSC_0841

今年是第十一屆臺北旅展,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與臺灣觀光協會在總結和借鑒以往成功經驗的基礎上,將進一步提升本屆旅展的市場化、專業化和品牌化水準,旨在讓參展企業受益,讓臺灣民眾受惠。臺灣是大陸重要的入境客源市場。

2DSC_0830

自2013年以來臺灣同胞赴大陸旅遊實現連續三年增長,今年前三季度繼續同比增長5.3%。這是兩岸各界,特別是旅遊業界攜手合作,共同促進的結果。本屆旅展,大陸有28個省(區、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以及東航、南航臺灣分公司等31個單位參展,參展面積與往屆相同,達3816平方米,參展人數約600人,其中企業人員超過半數。

2DSC_0847

2DSC_0831

展會期間,大陸方面繼續以“美麗中華—絲綢之路”為主題,通過各具特色的展示向臺灣民眾推介大陸旅遊新產品新線路,兩岸旅遊企業將合作進行現場讓利銷售,13個參展單位將舉辦專題推介會,青海、內蒙等地的演出團隊將帶來20餘場濃郁特色的民族歌舞表演。

2DSC_0856

2DSC_0923

當前,大陸已進入大眾旅遊時代,正迎來黃金發展期。大陸旅遊界正按照“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用”五大發展理念,積極探索旅遊發展新模式,從景點旅遊走向全域旅遊,著力推進旅遊廁所革命,實施旅遊+戰略、深入開展旅遊扶貧等,今年1-9月,境內旅遊人數33.6億人次,入出境旅遊總人數1.94億人次,旅遊總收入2.9萬億人民幣,同比分別增長11%、13.5%和3.7%。大陸已經連續四年成為世界第一大出境旅遊消費客源地。

大陸旅遊業發展前景將會更加美好,也熱忱歡迎臺灣同胞赴大陸旅遊觀光!

1DSC_0924

2DSC_0854

2DSC_0833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