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DSC_0953

ITF台北國際旅展今年約邀各省旅遊局來此推介觀光,讓台灣民眾更加了解大陸風光及中華文化的美好。

福建部份,在觀光旅遊總是讓人有清新感覺,除了是閩南鄉親的祖籍地,更是海上絲路的起始點,地理位置極為重要,也因此發展出港口貿易及交通樞紐重地。

0DSC_0943

福建省旅遊協會副會長蘇慶賜蒞臨會場,運用大量資料及圖文介紹福建之美,將福建分為三大旅遊帶,分別為藍色海絲旅遊帶、綠色生態旅遊帶、紅色文化旅遊帶,呈現福建三種不同角度之美。

0DSC_0962

除了圖表的解說之外,更以兩岸一家親為主軸,希望在2020帶來遊客、收入、產值三大突破,希望為福建、台灣的觀光推向另一波高峰。

0DSC_0963

南京

南京旅遊部份,南京中北友好國際旅行社副總勞俊霞指出,南京交通便利,立榮華信皆有航班,搭配地鐵即可有效率的遊覽南京,尤其民國時期的建築及文化,更是台灣人不能錯過的好去處。

像是豎琴般的「南京眼」位在南京青奧文化體育公園附近,在欣賞美景的同時,還能散散步聊聊天,感受南京的特有生活節奏。

南京4

此外,供奉釋迦牟尼佛頂骨舍利的牛首山,也是南京的名勝古蹟,值得一遊。

牛首山有寺院肇始于南朝初年。唐朝貞觀時期,寺院規模宏大,原名為佛窟寺,為禪宗之前“牛頭禪”發祥地发祥地。北宋后易名宏覺寺。南宋毁於戰亂,明代復興。仿唐朝風格,以傳統中軸線格局,建起七座殿堂,另有其它僧寮等建築建於週圍。

南京2

主要景點有:佛頂塔、佛頂寺、牛頭禪文化園、佛頂宮、鄭和文化園、南唐二陵等,都是來此值得一遊的區域。

南京3

簡短的介紹之後,讓民眾對福建、南京印象更好,也更有信心走出台灣,玩遍大中華。

旅展

ITF台北國際旅展致力於觀光推廣、文化交流,只要是好的人、事、物,都能跨越國界,看見許多可能性!

更多資訊,請上ITF台北國際旅展官方網站http://www.taipeiitf.org.tw/index.aspx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