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下,參加了陳光NBU免費記憶課程,真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這簡直就是對大腦進行核爆!」這是廈門學員上過陳光NBU見證改變時刻之後的體悟。

看過大學生了沒、女人要有錢、小燕之夜、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等節目,演講場次超過三千場的陳光老師,在每一場演講總是用盡洪荒之力,要讓大家透過學習讓聽講者生活變得更好。

NBU記憶體擴充專家陳光老師的課程,不是教你死背硬背,或是速讀速記,而是要你全面開啟頭腦前額葉潛能,讓記憶大躍進,當你的大腦就像記憶體一樣排列、重組,要做什麼事自然也就看得一清二楚。

陳光老師這幾年更前進中國,以記憶達人、暢銷書作者身份巡迴演講,希望能影響更多華人,成為持續進步的動力。

1陳光 (8)

什麼情況下需要用到你的記憶力呢?

例如讀書,需要大量有邏輯的整理;例如業務,需要大量記下客戶人名與長相;例如工作,需要在短時間內記得關鍵人事物。幾乎各行各業都需要用得到記憶技巧,也因此市面上出現許多家記憶力課程。

一般記憶學都是教你如何用諧音記東西,例如八國聯軍是哪八國,只要記下:「餓的話每日熬一鷹」,翻成國家就是:「俄德法,美日奧義英」,這種方式有好有壞,但它只是其中之一的記憶方式,陳光老師還有更多驚人的記憶方法!

1陳光 (16)

要記憶之前,要先了解人的大腦是如何運作的,但有的人終其一生都沒有看過大腦操作手冊......沒錯,就是未開發地區還很多,只靠死記硬背的那一部份過一生,實在可惜。

其實好的記憶,就會像觸手一樣,當它整個放射開來,記憶的數量可以無限次方,用電震體來下載記憶,效果更驚人。

1陳光 (23)

大腦中的「前額葉」發不發達,跟你的做事邏輯有很大的關係,據科學家研究,人跟猩猩的差異,就在於前額葉,前額葉發達,思考的範圍也就更廣了。

如果不好好發展這一塊的話,就等待退化,生活在茫然的世界    

1陳光 (2)

講得這麼神奇,過程倒底是怎樣咧? 分為以下四個步驟。

Step1.記憶元開始放電

Step.2電離子立體碰撞

Step.3感官記憶擴充

Step.4用額葉激活海馬迴與松果體

1陳光 (3)

1陳光 (4)

當我們的大腦要記東西的時候,除了像置物櫃一樣,一件一件如數家珍,還可以看到所有排列。

這個部份做得好的人,會有超人般的感覺,也就是在記憶的時候,創造出無限矩陣,在腦中看得到所有迴路,迴路越清晰,創造速度、解決問題的能力越快。

1陳光 (5)

Dr.Strange1

記憶方式改變了之後,所看到的世界是3D立體的『陣列x陣列』,非常非常厲害!

1陳光 (28)

但一般人的大腦僵化成一條迴路都製造不出來!舉例這20樣物件。

來,先看一下這20樣東西,等等考考你。

陳光老師說,花20秒就可以記起來,慢的話也只要1分鐘,只要用大腦任何一個部分,完全不用驚動到額葉。

1陳光 (30)

用傳統的記憶方法怎麼記呢?

想像一下,用鉛筆畫出一雙襪子,吹風機吹著襪子與床單,床單放在衣櫃裡,衣櫃裡放著一張考卷,考卷用橡皮擦來擦,也用來擦鞋子,鞋子放在盆栽後,盆栽裡放著一隻牙膏,牙膏擠在斧頭上,用斧頭去砍褲子,褲子破了掉出DVD,再滑入臉盆,臉盆裡放著睡衣,睡衣用修正液去污,修正液放在枕頭底下,枕頭丟到馬桶裡,馬桶裡有花,皮帶上有花紋。

背完了!!

Dr.Strange2 

在背的時候,人要投入情景之中,就像抽離現實世界,完全不設限,我枕頭就是要丟到馬桶裡怎麼樣?

1陳光 (9)

有認真看剛剛文字一邊記憶的人,其實腦中有畫面就背得很快,像是衣櫃裡放著?褲子破了掉出?馬桶裡有?

完全不用去硬背,就是這麼好上手,每個人都可以!

免費基礎班課程 https://goo.gl/2IMzGC

官方網站   www.719.com.tw

1陳光 (11)

1陳光 (10)

除此之外,還有更多記憶的方式,可以幫助處理文字、數字及資料抽取,再將大腦格式化,雙核心同時運作,天啊,為什麼以前老師都不教……

Dr.Strange

額葉的功能有多強大? 那~~麼強大!!!

1陳光 (39)

小郁主任現場示範記憶如何重排,將20個聽眾選出的字母,瞬間背完之外,還要考考什麼字母在什麼位置,展現過目不忘的好本事。

而這已經成為基本動作了,根本不用花太多時間去背它,只要將老師教的方法學好就很快。

1陳光 (46)

為什麼可以背得這麼快,讀取的時候也這麼快?

其實在腦中的畫面是長這個樣子的,一個單位可以記五樣,五個單位可以成一個圓,所以一組記憶可以放25件東西,就像置物櫃的左上、右上、中間、左下、右下,你只要依序排好,要拿的時候就很快,創作也會無遠弗屆。

1陳光 (49)

聽完演講真的收穫良多,在坐捷運的同時,我也把松山新店線給背下來了........咦?

中華民國首都南京,為了實現三民主義大同社會,當年從大陸坐飛機抵松山機場,這裡是復與基地,就像一顆蛋等待破繭而出,就算再北方松花江也要拿回來,只為了復與孫中山的遺訓,沿著北門西門小南門到像是古老的亭子的中正紀念堂,這亭子的LED燈是台電供電的,國營事業附近有大官的公館,每天往來無白丁萬事興隆,窗一開的景真是美,下面有大片森林,還有七張餐桌可以野餐,左方是潭,右方是公所。

 是的,背完了。

松山→南京三民→台北小巨蛋→南京復與→松江南京→中山→北門→西門→小南門→中正紀念堂→古亭→台電大樓→公館→萬隆→景美→大坪林→七張→新店區公所 (支線小碧潭)

1陳光 (55)

其實多年前在電視上就曾看過陳光老師,沒想到這幾年他的功力又昇華許多,可以說是亞洲第一人,不,是地表最強!所以,快跟陳光老師見面,因為這我認為套方法應該更早學習。

投資自己的大腦,就是最好的選擇,一點都不錯!

1陳光 (50)

NBU陳光記憶體擴充法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719memory

電話:(02) 2365 7766

 

免費基礎班課程 https://goo.gl/2IMzGC

 

官方網站   www.719.com.tw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