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

手機裡的APP功能很多,不論是要買書、記帳都很方便,還有許多美食APP也一樣,像是「巷弄」APP的資料很齊全,從APP裡搜尋到餐廳,就有相關資訊會跑出來。

只要在GOOGLE PLAY 裡輸入「巷弄」兩個字就可以下載安裝,一直都會有餐廳折價的資訊,以後吃大餐再也不用花大錢,真是方便!

A1

打開APP,尋找今天想要吃的「pizza」就會出現很多家,而且可以依照它提供的照片來做參考,資訊相當豐富。

A3

商品說明也有文字介紹,可以了解食材如是何製作,讓人感覺它真是一家很用心的餐廳呢!

A4 

小廚 (2)

來到永和,常常會迷路,若沒有「巷弄」APP的話,找餐廳的速度就慢很多,俗話說得好,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搜到這家「藍柚小廚」,外觀看起來很像生機飲食,但裡面可是有法國藍帶獎牌主廚坐鎮哦,一起去瞧一瞧吧!

小廚 (3)

外觀以木板材質打造出田園鄉村風格,一進店裡就看到藍天白雲,令人感覺心曠神怡,用餐環境非常舒適。

小廚 (4)

qq1

菜單裡有義大利麵、燉飯、PIZZA及飲料,種類多又豐富,有特殊需求也可以跟店家說,就算是吃素的也可以哦!

小廚 (5)

前菜的擺盤很有藝術感,杏鮑菇外表脆脆的,裡面非常多汁,吃起來特別有嚼勁。

濃湯的南瓜味道細緻,沙沙的粉粉的,喝得出真材實料的口感,夠濃夠香挺好喝的。

小廚 (6)

沙拉用了多種蔬菜下去製作,整體吃起來很清爽,生菜脆度夠,加上調味適中,感覺非常健康。

小廚 (7)

小廚 (8)

「麻花捲經典肉醬麵」用的是知名品牌的義大利麵,造型是一般少見的麻花捲狀,吃起來的口感富有層次感。

捲起來的地方,可以將湯汁包覆在裡面,完全吸收,咬下的時候吃得到肉醬鮮美的湯汁,以及蔬菜的精華,真的是很經典的一道主菜,也是店內特別推薦的主餐。

小廚 (9)

手工PIZZA的滋味也不錯,像是「夏威夷火腿」吃起來酸酸甜甜,餅皮烤得像餅乾一樣脆,上面的起司拉開,香氣四溢,奶香與火腿完全融為一體,太好吃啦!

小廚 (10)

小廚 (11)

能獲得法國藍帶、美國五星鑽的肯定,背後一定付出過相當的努力,才能做出這麼好吃的料理,來此用餐真是一種幸福。

小廚 (12)

飯後飲料也十分用心,今天喝的是「鮮草莓歐蕾」與「鮮柳橙冰茶」,外型與內在各有特色。

小廚 (13)

「鮮草莓歐蕾」看起來很有層次感,鮮奶、草莓的比例剛剛好,上面還有新鮮水果,喝的時候微微攪拌,就能喝出微酸的草莓馨香。

小廚 (14)

「鮮柳橙冰茶」裡面放了柳橙片,喝起來蠻清爽的,而且還有果粒在裡面,很適合當做下午茶,邊喝邊聊天,享受美好的午後時光。

小廚 (15)

甜點的起司蛋糕也很濃郁,上面是蛋糕,下面的脆脆的餅皮,層次分明,口感也不錯。

小廚 (16)

永和地區的餐廳裡,能夠把自家原料放在架上展示的不多,因為真材實料而累積好評,是「藍柚小廚」一直在做的事。

自己敢吃,才能提供給客人吃,也是老闆的經營理念,手藝棒、味道好,客人吃完一定會再上門。

小廚 (17)

★按讚加入巷弄粉絲頁 http://hyperurl.co/ocj25t

★下載巷弄app http://hyperurl.co/kp121q

本文受時間軸科技(股)邀請體驗撰文,更多精彩內容都在巷弄(https://www.facebook.com/alleytaiwan)

 

藍柚小廚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亨路49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