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路 (17)

在台北吃午餐,要找個氣氛不錯的地方還真不簡單,還好在信義區有許多選擇,像是捷運市府站步行3分鐘的區域,就有這麼一家燈光美氣氛佳又有情調的地方,讓午餐時刻更能享受獨有時光。

基隆路 (7)

基隆路 (2)

「JK Studio新義法料理」以餐酒館的型態,在巷弄之中呈現不一樣的格調,店內有許多高檔紅酒,每一瓶都是專業精選,配上餐點更適合,讓來此的客人得到完全的放鬆。

基隆路 (5)

裡面空間蠻大的,可以聚集許多好朋友來此聚餐。

基隆路 (9)

打開菜單,有許多令人驚艷的圖片,可以選擇任一主餐或排餐,再加價升級套餐。套餐加了炸物及飲料濃湯等,相當划算!

基隆路 (8)

基隆路 (10)

如果要配酒的話,就可以點「酥炸中卷佐番茄莎莎」,紅酒白酒或啤酒,配上炸物就是絕配。用了一整隻中卷下去炸,再切成一段一段,霸氣十足,沾點醬料更好吃!

基隆路 (11)

基隆路 (12)

「馬鈴薯燻鮭魚」可以算是店內的特殊菜色,將燻鮭魚沙拉放在炸好的馬鈴薯上面,吃起來有馬鈴薯的綿密,又有燻鮭魚的香氣,配酒最適合不過啦!

基隆路 (13)

「黃金玉米湯」除了有濃濃的湯底之外,還加了爆米花增添口感,充滿許多創意。

基隆路 (15)

「法式紅酒牛肉燉飯」以牛肉與紅酒,加入洋蔥、紅蘿蔔、西芹精燉而成,前置作業就要花上三天的時間,先將牛肉選材修整,再用紅酒醃製一天,取出之後自然風乾入味,透過這樣的程序才能拿來烹煮,算是招牌的功夫菜之一。

基隆路 (14)

牛肉的口感入口即化,而且紅酒精華完全入味,是一種非常深奧的味道,淋在白飯很下飯,淋在燉飯更能提升風味。

基隆路 (16)

基隆路 (18)

基隆路 (17)

「經典白酒蛤蜊麵」上面滿滿的蛤蜊,看得真叫人心花怒放,佐以白酒調味,再用洋蔥九層塔點綴,在口味上就有一定水準。

麵條的也煮得剛剛好,而且每一條都吸收飽滿的湯汁,吃起來十分過癮!

基隆路 (1)

最後的焦糖烤布蕾也不錯,帶著一層焦脆的焦糖,甜度適中,最後再配上冰咖啡更完美,真是令人心情愉悅的一餐啊!

基隆路 (6)

店內更提供VIP空間,不但可以跟朋友一起來聚會,也能與公司商務做結合,不論是部門會議,或是生日Party都相當適合!

在白天,就是商務午餐的空間,在夜晚,搖身一變而成餐酒館,兩種不同的風貌,更能詮釋都會時尚的極致享受,聚會用餐來「JK Studio新義法料理」一定能讓您滿意的!

基隆路 (3)

JK studio 新義法料理

地址: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13號1樓

電話:(02)2766-1891

粉絲團:JK studio 新義法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