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 (33)

地靈人傑的鶯歌,富含人文藝術涵養,住在這裡的人們,懂得陶藝、懂得品茶,也懂許多生活上的美學,山水交會,環境清幽。

火車站步行5分鐘的距離,即將出現22層雙塔擎天巨擘,1800坪壯闊大地上,可以前賞大漢溪、後望鶯歌石,地理位置極佳!

建案 (24)

今天來到「長虹陶都」賞屋,一進銷售中心就可以看到雙塔聳立在眼前,建案是由長虹建設與黃永洪、杜文正、陳志宏等建築美學景觀大師聯手打造,在品質上也十分要求。

以舊金山斜坡風情讓住戶享受如同山城生活般的樂趣,無邊際泳池SPA會館、空中花園、落水流瀑,每個角落都令人為之驚艷,休閒設施應有盡有。

建案 (30)

鶯歌不是大都市,也不發達,為什麼選在這裡呢?

購屋,是一種遠見,跟著重大建設走,往往是城市發展大躍進的關鍵。鶯歌是文創之都,也是捷運三鶯線先期工程動工重點區域。

路線預計會是LB08站(鶯歌站)→ LB09站(陶瓷老街)→LB10站(獅子頭),而「長虹陶都」位居三站核心,1分鐘之內可抵達任一站,亦能銜接土城線、板南線,連接台北東區。鐵道、高速公路、捷運三方加持,後勢可期。

建案 (31)

鶯歌的藝術特質,也在國際上發光發熱,2012年由聯合國環境規劃署(UNEP)與國際公園協會(IFPRA所主辦的國際宜居城市評選中,榮獲國際花園城市獎,成為全台唯一獲獎的城市,也為鶯歌未來發展埋下良好的種子。

建案 (32)

當然,內部的格局配置也十分重要,3F~8F坪數包含27.04坪~40.53坪,10F~17F包含43.04坪~48.06坪,19F~21F包含56.22坪~63.94坪。

建案 (27)

建案 (28)

建案 (29)

在銷售中心的樣品屋裡,更可看到現場的格局,充滿家庭溫馨氣氛,也可透過模型來看平面配置。

建案 (25)

建案 (26)

接著,就帶大家來看看40.53坪3房的樣品屋吧!

建案 (35)

建案 (36)

入口空間有個長廊,這裡巧妙運用吧台延伸方式做處理,左方區域亦可當鞋櫃空間使用。

建案 (1)

客廳空間與餐廳合而為一,多功能的餐桌,可當吧台一桌多用。

建案 (2)

建案 (3)

進入後方長廊區域,走到底可以做為兒童房,空間適中。

建案 (4)

床、書桌、衣櫃空間配置恰恰好,上下方位置亦可利用。現在的小朋友其實很重視個人空間,小的時候可以擠在一起,但進入了就學年紀就不適合,因此一人一間的配置為佳。

建案 (6)

主臥室是夫妻兩人的私人空間,坪數可以大一點,床腳可放電視在裡面,這裡以櫃子來做配置,加點燈光其實就能加不少分數。

建案 (7)

客房大約是雙人床大小,附窗通風採光佳,可供父母同住,或是小孩書房。

建案 (5)

L型系統櫃可放在廚房裡,上櫃下櫃創造出高效用,對於常下廚的人來說綽綽有餘。

建案 (8)

建案 (9)

整體感覺相當大氣,3房空間足夠全家人的生活機能,亦能增進彼此情誼。

建案 (10)

建案 (11)

接著再看3+1房,它的空間為48.6坪,比剛剛的多了8坪,可以怎麼運用呢?

建案 (12)

客廳空間可以放置大型櫃子,還有L型長沙發在此,看起來大方不失禮,三五好友也能時常聚一聚,來泡茶或是喝點小酒都很不錯。

建案 (13)

電視牆可以用高檔一點的石材當底,看起來很有震撼力,也讓客廳格局有不同氣勢。

建案 (23)  

建案 (20)

主臥室裡有獨立衛浴,可放置一整個浴缸,空間相當大,對於重視私人空間的人來說,算是相當不錯的配置。

建案 (19)

建案 (17)

小孩房及客房各附窗,採光佳,通風好,格局也不錯。

建案 (21)

客房還可掛衣服、放衣服,開放式的衣櫃完全沒有違和感。

建案 (22)

建案 (15)

廚房稍小,但功能齊全,最後還有陽台部份,給予住戶綠生活森呼吸的空間。

建案 (16)  

整體而言,在生活機能來說,長虹陶都環境清幽,而且充滿濃濃文藝氣息,未來交通也方便,房價在新北市來說算是合理區間,也值得買屋一族參考。 

建案 (34)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