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3

星際大戰彩繪機C-3PO™ ANA JET定於3月21日開始投入日本國內線機隊,首航羽田到鹿兒島航線。

紙杯、 椅背上的頭靠墊和空服員的圍裙都有 C-3PO 的特色設計 2017.01.19 日本最大的航空公司,ANA發佈最新Star Wars™ 星際大戰主題彩繪機,C-3PO™ ANA JET的首航航班資訊, 延續ANA Star Wars星際大戰主題專案。C-3PO ANA JET是以波音777-200機型彩繪, 機身具有代表性的色彩和眾所喜愛的C-3PO元素,將於2017年3月21日首航ANA621 從東京田機場出發飛往鹿兒島。

J1

今後這架航機將定期營運於日本國內的各個航線。 搭乘C-3PO ANA JET航班的乘客在飛機上都能感受到ANA專門以C-3PO人物特色為主題所做的設計, 包括 紙杯、椅背上的頭靠墊, 連空服員也會穿上的C-3PO特色的圍裙於機艙內服務。 C-3PO ANA JET將加入現有Star Wars星際大戰彩繪機系列機隊: R2-D2™ ANA JET 和BB-8™ ANA JET這兩架飛機目前營運於國際線航班;而最新的C-3PO ANA JET即將投入日本國內線的航班機隊。

J2

 

ANA是第一個也是世界唯一一家以Star Wars星際大戰人物為主題, 作於飛機外部特殊塗裝的航空公司。

 

ANA Star Wars星際大戰專案:   http://www.ana-sw.com/

ANA社群媒體: https://www.facebook.com/flyworld.ANA

ANA官方網站: www.fly-ana.com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