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飯店 (65)

來到台中這個充滿創意的城市可以發現,這幾年,真的不一樣了!

不但有全新的火車站,還有國際級歌劇院,加上原本就很興盛的文創產業,都讓老台中呈現新的活力。

明天要去台中歌劇院,今天提早到坐車到台中,入住台中火車站旁的「企業家大飯店」,步行3~5分鐘即可抵達,因為在巷子裡面,所以環境十分寧靜,相當適合來台中的朋友們入住。

1飯店 (63)

大廳的服務人員很主動,而且態度很好,會依不同客戶的需求給予適當的服務,我算了一下,從Check in到進房不到3分鐘就完成,這真是太有效率了,為旅客節省不少時間,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1飯店 (3)

1飯店 (2)

櫃台上方的時鐘可以看到倫敦、東京、台北、紐約的時刻,全球零時差的思維,其實很適合大老闆、生意人出差參考。

飯店也提供免費WIFI,而且速度很快,下載更有效率。

1飯店 (45)

每間房內都有路線圖,在進房時可以注意一下,了解各方位的功能。

1飯店 (27)

今日入住的房型為一大床+一小床(Queensiaze Bed +Single Bed) 可容納3人,空間大了三倍之多,還有個人的辦公桌、電視、熱水壺、冰箱設備等,這樣的房型要長期入住也都很OK,太方便了嘛!

1飯店 (21)

我很喜歡這個辦公桌,自備筆電可以處理很多事務,而且可以同時做不同的事情。

1飯店 (12)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外門還有內門,也就是兩道門的設計,讓外面的雜音不會影響到裡面,住了那麼多飯店還是頭一次看到這樣設計的,太用心了!

1飯店 (33)

1飯店 (26)

櫃內棉被、衣架基本用品都準備好了,西裝掛在這就不會折到。

1飯店 (44)

乾淨舒適的大床旁,有著浪漫的桌頭燈,可以控制燈、空調甚至充電,躺在床上就可以搖控所有事務。

1飯店 (28)

1飯店 (22)

廁所有大浴缸,想要淋浴或來個泡泡澡都可以,內部還配有電話,有緊急狀況可以撥這支電話,在安全上可說是大大加分。

1飯店 (25)

洗手台的備品也是天天換新,不夠的話再跟服務台說即可。

1飯店 (23)

1飯店 (11)

早餐時間從7:00開始,一直到9:30都可以前往取餐,時間有2.5小時相當充足,在一大早就能享用美好早餐,讓一整天都有滿滿的好心情!

1飯店 (52)

早餐的菜色有清粥小菜、土司、中式菜色等等,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類型,土司還有奶油、果醬可搭配,在小細節展現貼心的一面。

1飯店 (49)

每天都少不了一杯咖啡的我,看到這台咖啡機簡至就是樂翻了,喝咖啡就是要研磨的嘛對不對!

最香濃的美式研磨就在這裡,還有綿密的奶泡自由搭配,另外的果汁、紅茶也不錯。

1飯店 (50)

今天的菜色有炒高麗菜、豆芽菜、炸薯餅、炸薯條、炒蛋、甜不辣、炒米粉,還有精燉魯肉可以淋在白飯上,口味都還不錯,適合一般大眾,而且衛生乾淨令人放心。

1飯店 (47)

後面還有五彩球可以加在牛奶裡,五彩繽紛看起來很歡樂!

1飯店 (46)

用餐空間是開放式的,不止限定吃飯用餐,要看報紙也可以。

飯店每天一早提供多種報紙,尤其是工商經濟這種,對於老闆企業家們更是重要,也許一個重要訊息就這樣一閃而過,啟發靈感而產生商機,有時生意也就這麼來的。

1飯店 (5)

1飯店 (57)

Check Out離開前,櫃台還能看到包車電話,解決在台中所有的交通問題。跟飯店說bye bye,我們要往今天的目的地「台中歌劇院」出發!

1飯店 (61)

1台中 (72)

映入眼簾的是台中歌劇院,超過七層樓高的建築,看起來特別壯觀。裡面分為大劇院、小劇院、中劇院等等,上面還有空中花園,外型與內部造型很特別,呈現柔順的律動感。

前方的水舞池給人欣欣向榮的活力,親臨現場就能感受到它特有的都會時尚。

1台中 (57)

走在內部空間,好像走入洞穴一樣,好有趣的柱子,而樓梯也很有律動感,很有創意!

1台中 (90)

台中,不僅是創意城市更是食尚之都,融合多元文化的新台中,更值得令人期待!

1台中 (43)

企業家大飯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和平街160號

網址:https://goo.gl/kXnYDH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