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TT (15)

桃園火車站每到週末假日總是特別熱鬧,附近不但有百貨公司、電影院,還有目前最夯的「ATT筷食尚」,對於時常在思考「桃園高CP值餐廳」、「桃園聚餐哪裡好?」的人來說真的是方便不少,裡面的餐飲都有一定水準,不會有踩雷的情況發生

今天來到2樓的「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聽說風格很特別,一塊兒來瞧瞧!

1ATT (14)

上了電梯轉個彎,就能看到超Cute的小紅帽(菇?)站在店門口,招手歡迎經過的每一位客人,就像店員一樣熱情招呼著,感覺就是走可愛系的義大利麵店。

1ATT (17)

哇噻!裡面真的是一座森林耶!

不僅玻璃很有綠意,就連天花板也有綠葉相伴,好像走在童話故事裡的場景,感受到甜蜜的溫馨感。

1ATT (12)

木造桌椅與主題相互呼應,與大自然一起共度美好的午餐時刻。

1ATT (19)

看了一下四週,我覺得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的特色就是「插畫」,原以為就是主視覺的大圖輸出,仔細一看,是貨真價實的手繪工法耶!

算一算,光是完成這些畫作就得花上不少時間,可見店家多麼用心!

1ATT (1)

打開菜單,超人氣推薦的美食有「奶油燻雞麵附香草雞腿排」、「茄汁義大利麵附帕馬森雞排」、「茄汁墨魚麵附煎烤魷魚排」、「義式奶油海鮮燉飯」等等,每一種主餐都很有份量,而且看起來也相當美味,每次來此都可以試試不同口味!

1ATT (20)

店員的服務很好,有需求都可以跟他們說,而且會很機動的整理桌面,整個用餐過程都乾乾淨淨的,讓我想起在內地的服務業,店員比客人還霸氣,這點在台灣服務業來說,絕對值得驕傲!

點了兩份主套餐,不用久候就端來濃湯,喝起來帶有蔬菜的自然甘甜,還有富含茄紅素的底蘊,在清湯之中呈現特有深度,用料大方,口味也棒!

1ATT (27)

1ATT (31)

沙拉的蔬菜吃起來很清脆,冰冰涼涼的口感很好,淋上和風醬或其它醬料也讓沙拉更加柔順,十分開胃,算是不錯的小品。

1ATT (35)

1ATT (45)

茄汁義大利麵附帕馬森雞排一上桌,無不被它的氣勢鎮住,這幾乎比臉還大的雞排,佔滿了80%的盤子空間,份量又大又厚實,還真是點對了!

1ATT (48)

義大利麵的軟硬度適中,吸收了飽滿的湯汁,將蕃茄的精華都融入在麵條裡面,吃起來帶有湯汁,充滿幸福的滋味。

吃義大利麵就是要趁熱吃,才能享受到它熱呼呼的美味,拿起筷子,拌著熱起司,盤中你濃我濃的樣子,哎喲,真是太好吃啦!

1ATT (58)

切開雞排可以看到它肉質的細緻,熟透的雞肉特別鮮嫩,外皮醃製入味,炸出來的顏色偏深,與起司相輔相成,嫩、脆、厚、香更是它的精華所在!

朋友點的燉飯上,BBQ豬肋排更是不遑多讓,尤其是邊邊烤得焦焦的地方,特別的脆、特別的香,吃起來意外的柔嫩,有點像是旋風烤箱才有的工法,烤出來不會乾乾的,上面的烤肉醬有點蜜汁的口味,令人吃完後還意猶未盡!

1ATT (53)

1ATT (40)

套餐的飯後還可以選擇紅茶、奶茶等飲料,趁著吃飽的空檔稍微休息一下,跟朋友聊聊天,一看手錶,哇,已經不知不覺過了一個小時,可見這個地方有多舒適,吃到忘了時間的存在。

1ATT (38)

ATT筷食尚有許多特色餐廳,最可愛又俏皮的應該就是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了,喜歡插畫風的一定會愛上這個地方,喝好喝的飲料、吃好吃的義大利麵,與朋友相聚共度快樂時光,無價!

1ATT (59)

1ATT (60)

Mushroom Forest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2樓

電話:(03) 2712668

 營業時間:11:00 - 23:00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