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小鎮

0上海2 (46) - 複製

上海松江區原為江蘇省管轄,而後劃分出來為上海市西南部新區,距離市中心約40公里,有點遠又不會太遠,不同於都市裡的樣貌,在這樣的自然環境裡最適合新市鎮的開發。

泰晤士小鎮(Thames Town)取名自英國倫敦的泰晤士河,2001年時上海都市計畫委員會通過「一城九鎮」的規劃,在松江新城附近新增九個異國型態的小鎮,以英倫風為主風格的「泰晤士小鎮」就是其一。

00上海2 (46)

初踏入小鎮,一時還以為走入哈利波特的場景裡面,濃濃的英式莊園建築隨處可見,放眼望去上百棟跑不掉,令人為之驚艷!

0上海2 (17)

由於城鎮太過龐大,所以建議看一下地圖確認方位後再進入。泰晤士小鎮不單單只有住宅而已,還結合生活、休閒、創意,讓商業與功能性取得平衡。

0上海2 (53) - 複製

能夠在上海看到這麼美的建築,一切都要歸功於上海松江新城建設發展有限公司、上海恆和置業有限公司、阿特金斯建築公司共同開發設計規劃泰晤士小鎮,不論是河道、小橋、教堂等等都做得盡善盡美,值得肯定。

0上海2 (28) - 複製

0上海2 (21) - 複製

許多建築原型來自英格蘭實景,像這個教堂就模仿布里斯托(Bristol)的基督教堂,雖沒有到百分百一模一樣,不過完成度之高讓人感受到建商的誠意。

0上海2 (41) - 複製

0上海2 (37) - 複製

0上海2 (40) - 複製

來的時間點是早上,所以有些酒吧還沒開始營業,若是晚上來的話會更熱鬧。

0上海2 (35)

0上海2 (36) - 複製

0上海2 (44) - 複製

街道很長,走累了可以來咖啡店休息一下,好有文學氣息的咖啡店啊!

0上海2 (57) - 複製

0上海2 (63) - 複製

欣賞湖邊倒影也是一種享受喲~!

0上海2 (65) - 複製

0上海2 (48) - 複製

0上海2 (51) - 複製

隨手隨拍都是經典,好適合拍婚紗啊~!

0上海2 (87) - 複製

建築區與區之間的廣場總能看到雕像藝術,做工精細,每一個環節都做得很好,也是泰晤士小鎮讓人讚不絕口的原因之一,每個轉角都是藝術。

0上海2 (78) - 複製

綜觀都市發展的腳步,松江區還有許多規劃,未來這裡的潛力無可限量,不但有百貨、飯店、樂園、豪宅,更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是上海最宜居的地區之一,令人期待。

0上海2 (47) - 複製

泰晤士小鎮的生活機能很好,雖然看起來都是豪宅,但也有平價商店可以買日常生活用品,住在這裡的人真的是一種幸福。

喜歡嗎? 泰晤士小鎮等你入住喲~!

0上海2 (25) - 複製

泰晤士小鎮

地址:中國上海市松江區三新北路900弄669號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