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

機捷A3新北產業園區鄰近新莊副都心,雖然有許多連鎖品牌餐廳,但千遍一律請了很多工讀生來煮餐,真正能兼固品質與服務並不多,還好在福德二街的巷口處有「婧SHABU」,堅持選用最好的食材,不計成本來經營鍋物店,就是要帶給大家最好的用餐體驗!

1DSC_0668

二訪婧SHABU環境還是一樣親切溫馨,上次吃了許多海鮮,感覺料多又實在,而且還有新鮮本地沙朗與大蒜精力湯鍋底,吃起來真是過癮,今天就來換換口味吧!

【新莊。福德二街】婧 Shabu 新鮮本地沙朗 大蒜精力湯鍋底 美味精緻鍋物

1DSC_0568

我覺得來此的客群都很有質感,談吐各方面都有一定水準,不像一般鍋物店吵吵鬧鬧的,這點我很喜歡,還有就是菜色解說也不錯,可以讓人了解食材背後的故事,在服務上可說是做到盡善盡美。

1DSC_0567

今天點的是北海道牛奶鍋,煮完火鍋之後會接著煮粥,用牛奶當成高湯湯底一定很不錯,令人期待!

一上桌就是香濃的鍋底,還有一大盤蔬菜,等到湯滾之後就可以把菜放下去囉!

1DSC_0566

北海道的牛奶為什麼這麼有名,因為北海道的氣候冷冷的,牛奶的脂肪比例會多一些些,產出的品質特別香濃滑順,對於牛奶口感特別要求的人才會指定選用北海道來的,這個部份婧SHABU的確蠻用心的。

熱熱的喝起來特別溫暖甘醇,淡淡回甘,唇齒留香。

1DSC_0555

看起來料很多的菜盤,裡面有高麗菜、木耳、南瓜等等,富含多種植物維他命,營養又健康。

1DSC_0561

1DSC_0577

服務人員幫我把蔬菜放入鍋中,所有蔬菜精華都在這一鍋了!

1DSC_0579

1DSC_0608

最重要的主角接著登場,原來是安格斯背肩與本地黑毛豬五花,厚度切得剛剛好,口感一定很不錯!

安格斯背肩:肉質粗獷、多油多筋,口感豐富。

本地黑毛豬:一頭只有五斤肩胛肉製成,肉質軟嫩又稱梅花肉。

1DSC_0610

看這鮮紅的顏色,這也就是為什麼婧SHABU對品質這麼講究的原因了,因為有瑕玼一眼就能看出來,消費者的眼睛是雪亮的。

每一片肉的雪白脂肪比例分佈得很漂亮,就像藝術品一樣,Perfect~!

1DSC_0600

分佈均勻的油花,在鍋中釋放牛肉本身的甘甜味,溶入高湯之中,輕涮成粉紅色即可夾起。

1DSC_0632

1DSC_0634

吃過之後,覺得安格斯背肩的肉質很細緻,尤其是剛涮起那半熟半生旳狀態更是棒!

豬五花的口感也很好,微微帶點彈性,軟Q軟Q的挺不錯,是鍋物肉類的必點的選項。

1DSC_0590

切出來的厚度很適合用來涮火鍋,薄脆薄脆的口感,不論沾什麼醬料都能襯托出它本身甘甜,重點是彈性很不錯,非常好吃!

1DSC_0625

1DSC_0640

日本葛粉條是很多人都沒看過的一種鍋物料理,原來是老闆從日本帶回來,所以格外珍貴。外觀一條一條的很像義大利麵,但又透明得像是冬粉,視覺美感很有震撼力!

煮的時候大約抓15分鐘左右,等到它像冬粉一樣稍涼了之後就可以吃啦,這時候的口感有點像軟糖又有點像冬粉,巧妙取得兩邊的平衡!

1DSC_0644

1DSC_0646

原本直挺挺的樣子變成麵條狀,撈起放碗中,加點調味即可,口感極佳!

1DSC_0648

1DSC_0603

隨餐還有豆腐小菜,蠻精緻的,吃起來很清爽。

1DSC_0666

餐後還能煮粥加顆蛋,高湯的自然甜味完完全全都滲入每一顆米飯之中,味道挺不錯的。

水果雖迷你卻也豐富,依不同時節選不同水果。

1DSC_0672

來到機捷A3新北產業園區,想感受一下新莊副都心的美食魅力,不妨選擇鍋物料理吧,婧SHABU精緻美味令人難忘,不論是朋友聚會,或是招待客戶都有不錯的口碑喲!

1DSC_0545

婧SHABU

地址: 新莊區福德二街53號

電話:(02) 8521-3053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abuGin/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