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4

走進百貨公司,一下週年慶、一下大出清,幾乎每個季節都是折扣的好時機,尤其家電區的產品折扣最大,三不五時就可以買到最划算又實用的東西回去,所以逛百貨先衝這一區是最明智的選擇。

聽說OSIM專櫃有新品上市了,抓緊時機瞧瞧去~!

OSIM (2)

漢神巨蛋正好在裝修,所以OSIM櫃位臨時換了位置,但仍看得到各式各樣的產品供民眾體驗試坐,而店內人員的服務也很親切,不但會詳細介紹功能,也會告知目前最新資訊,在專業度來說具有相當水準。

OSIM (12)

「OSIM背樂樂」強調個人化的按摩體驗,可依個人的身形調整肩部位置,以人體工學來說,計算得剛剛好,胖的瘦的高的矮的都能調整你最適合的高度位置,很有彈性。

OSIM (1)

按摩球仿人手抓捏,透過V型抓捏科技,讓使用者感受到人手親自按摩的感覺,觸感非常好!

OSIM (7)

溫熱按摩設計,讓背部得到適度的舒緩,對於一天到晚都在工作的人,或是常做勞力的人都能得到最佳的按摩體驗,也是目前市面上流行的功能之一。

OSIM (8)

將頭輕輕靠上,可以感受到皮件的緊實,還有精緻的車工,質感非常好。此外,在搬運上也很輕巧方便,不止在家裡,你還可以帶到辦公室裡面用,超棒!

OSIM (6)

詳細的功能可到「OSIM背樂樂」的官網查詢,機器能夠做到這麼專業真是不簡單,包含上下開合還有集中式按摩都有不錯的表現。

OSIM1

OSIM背樂樂特色:

● 獨創「V型抓捏科技」:全新V型按摩球設計,針對肩頸、腰背給予更到位的抓捏、推壓按摩

a)肩頸抓捏:模擬人手的推揉抓捏按摩技法,貼合肩膀線條抓捏,按摩更到位

b)腰背推壓:按摩球可滑動推揉至腰背部,進行深層推壓按摩,緩解下背部僵硬

● 溫熱按摩:舒適的恆溫熱風能完全包覆背部,放鬆緊繃的肌肉,促進按摩效益

● 適用於各空間、椅子 :可方便放置於生活空間裡各種椅子、沙發、躺椅及床頭。

● 精品外型設計:外觀採高級精品質感設計,為家中增添時尚品味。

坐墊的皮套也有透氣孔,在透氣功能部份做得很完善,久坐也不會悶悶的。

OSIM (5)

OSIM (4)

由於有的使用者年紀較大,所以在搖控器上也加了圖示,就算看不懂英文,只要一看圖示就知道這個是用槌的、那個是用捏的,簡單又清楚。

OSIM (11)

實際操作起來,就算不看說明書也會使用,針對頸肩紓緩、腰部紓緩、放鬆紓緩、活力恢復啟動不同區段的按摩球,坐起來相當舒服,一坐就不想起來了,甚至想小瞇休息一下呢!

OSIM2

我最喜歡它的肩頸抓捏,因為平時都低頭在滑手機,不知不覺脖子就會受到傷害,用「OSIM背樂樂」幫肌肉舒緩舒緩,有這功能還真是棒!

OSIM (10)

舒服~太正點啦~!

OSIM (9)

OSIM的品牌經營很久了,只要想到按摩就想到它,是值得信賴的老品牌。在家裡擺一台OSIM下班時可以用,省去按摩店的費用,再怎麼算都划算呢!

OSIM3

官網連結 http://www.osim.com.tw/ujolly/

TV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n3nad3R2Aw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