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

是什麼臭豆腐那麼好吃,讓休傑克曼念念不忘,直播也要吃給你看?!

位在饒河街觀光夜市的「下港名彭臭豆腐」這幾天來了位大明星,原來就是金鋼狼羅根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也來吃臭豆腐啦!

結束電影羅根(LOGAN)首映會之後直奔夜市,還在直播中用中文說出:「臭豆腐」三個字,相當入境隨俗,也讓人感受到明星的親民氣質,就是一個字:「帥!」

LOGAN

我聞~~

LOGAN1

寶寶聞了但寶寶不說......

饒河街 (15)

是的,就是這個VIP位置,在明星加持後更是聚積貴氣,高朋滿座,客人多到滿出來,不過在我們耐心的等候之下,終於可以入席享用美食啦!

饒河街 (18)

外帶攤位不停的炸著臭豆腐,想要內用的就往巷子裡走進去,店員也很積極的為大家挪出座位,不讓客人久候,服務相當好。

饒河街 (17)

饒河街 (16)

點餐、加湯可以在裡面直接點,不用再跑到外面去,因為有點距離。要注意的是外食不要帶進來吃,因為店家在清理垃圾也是很辛苦的呢!

饒河街 (14)

饒河街 (4)

饒河街 (3)

黃金脆皮炸臭豆腐是店裡招牌,每份50元,價格在夜市來說挺合理的,如果想要吃些不同的口感,還可以點麻辣鴨血、麻辣湯冬粉、蚵仔煎等等。

饒河街 (2)

價格從25元到80元非常平價,而且選擇眾多,這也就是為什麼老客人會經常再回來吃他們家的臭豆腐的原因,天天吃也都還OK!

饒河街 (5)

臭豆腐一上桌,就像是藝術品一樣,將小吃美學發揮得淋漓盡致,把臭豆腐弄一個洞,再澆上醬油入味,呈現半炸半滷的感覺,賣相極佳!

饒河街 (6)

味道吃起來就像是帶著蔬菜精華的油豆腐,香而不臭,反而轉化成淡淡回甘的味覺享受,外皮酥到一個不行,像在吃餅乾的脆度,一口咬下是有層次感的豆香氣,Oh My God,太Perfect了嘛!

饒河街 (7)

饒河街 (10)

行家的吃法就是把泡菜填入洞口,一口吃一個,酸脆爽快,讚啦!

饒河街 (8)

饒河街 (11)

一夾就能感受到它多汁的感覺,好誘人啊!

饒河街 (12)

店內的辣椒辣度我給60分,調味上剛剛好,不會辣到爆汗那種,挺舒服的。

饒河街 (13)

臭豆腐全都是自家做的,所以可以看到一箱又一箱的備料,每一箱都是真功夫。

饒河街 (9)

麻辣湯王子麵,湯很像牛肉麵高湯再稀釋,王子麵就......嗯 王子麵,家裡在泡泡麵的感覺,簡單平淡的主食。

0DSC_0584

整體而言,下港名彭臭豆腐炸得很專業,口味是外國人能接受的那種香味,而且在大台北地區來說我覺得還不錯,是下次還會再來吃的那種,可能久而久之我也變成熟客吧,哈哈!

饒河街 (18)

下港名彭臭豆腐 饒河街創始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89號 (饒河街觀光夜市)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