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熊

有點可愛又帶著傻氣的熊本熊,一直是吉祥物的人氣冠軍,週邊產品也一件一件的出,今天就要來試試「くまモンの熊本ラーメン」,口味是黑麻油的豚骨拉麵,倒底好不好吃呢?

1DSC_0661

曾經有一項調查,那就是九州的吉祥物民眾記得哪一隻?結果一面倒的回答「熊本熊」,人氣超越米老鼠,認真考慮迪士尼來跟牠合作一下。

泡麵封面是熊本熊發呆的樣子,太萌了!

1DSC_0663

這款泡麵有30%選用熊本縣產小麥,原料自給自足,能吃到原產地的風味,而另一面寫著「加油吧!熊本!」看起來就元氣十足,很有朝氣!

1DSC_0672

1DSC_0669

小豬造型的魚板也來應援熊本,還蠻可愛的,泡熱水就會變大喲!

1DSC_0680

杯蓋上的材料、賞味期限都寫得很詳細,下方也有注意事項。

1DSC_0659

1DSC_0690

打開杯蓋,裡面的料都加好了,只要把黑麻油撕開即可,相當方便。

1DSC_0693

1DSC_0694

跟台灣的泡麵不一樣,它的粉與泡麵融為一體,成為豚骨拉麵的基底,喝起來香濃的關鍵就在這裡,也是日本泡麵厲害的地方。

1DSC_0696

1DSC_0701

注入熱水之後,蓋上杯蓋,靜待三分鐘左右即可打開。

1DSC_0706

哇嗚~~小豬變大了,蔬菜也變大了,滿滿一碗,看起來相當豐盛。

1DSC_0713

豚骨湯頭喝起來就像味味A,尾韻帶點枇杷膏的口感,相當厚醇的豚骨味,用拉麵1/3的價錢吃到這樣的風味已經算OK了,誠意十足。

麵條是圓型油麵的口感,條條分明,帶點Q彈,滿分為10分的話,大約有7分。

1DSC_0710

整體而言黑麻油味不足,但若想要吃到中規中矩的豚骨口味可以考慮,在湯頭與麵條的表現來說,くまモンの熊本ラーメン品質還不錯,價格為台灣泡麵4倍以上,如更親民一點會更好喲!

1DSC_0674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