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

東區216巷我們稱之為老地方,因為要吃粉圓冰往這兒走就對啦,價格實惠又大碗,連附近店家都跟著走「高CP值」的風格,偶爾來不同的店,也能有新發現。

深入巷內,彷彿走入日本街道裡,漂丿燒肉食堂」名為燒肉,但你不用烤,專業的日本料理師傅都幫你準備好了,只要負責「吃」就行囉!

1燒肉 (5)

看到店門口的大燈籠,飄著濃濃的日本風,如果沒時間去日本的話,坐捷運來東區也能感受東洋氣息。 

1燒肉 (27)

晚餐時間已經有不少客人,很多都是團體來聚餐的,裡面還有大型電視放著MV歌曲,感覺相當歡樂,空間目測可以容納50人沒問題,大家在一起聚餐就是要開心的笑大口的吃,感情才會好啊!

1燒肉 (19)

1燒肉 (21)

以前學日文的時候買了很多戰國時代的歷史書,現在看到店裡的鎧甲特別有感覺,好像走入了時代劇的場景之中。

這些收藏非常昂貴,也很謝謝店家能這麼大方放在店裡供人觀賞,每個細節都很精緻。

11

1燒肉 (29)

號稱霸道的美味,看一下MENU的確很霸氣,用的牛肉豬肉與干貝來源都有資料可查詢,不是外面雜七雜八的管道,光是這一點就值得肯定,食材透明,才能吃得更放心。

1燒肉 (8)

1燒肉 (11)

餐點的取名很有意思,天下無雙、真豪野、一夫當關等等都很有創意,食材的搭配也有相當的專業度。唐揚雞、黑豚丼、戰斧等主菜都很有份量,價格也合理,溫泉蛋、炸豆腐、包肉生菜等小菜均一價30元。

1燒肉 (14)

1燒肉 (15)

1燒肉 (36)

味噌湯用料實在,喝得到柴魚風味,還有一顆顆嫩白的豆腐,暖胃也暖心。

1燒肉 (46)

單點的小菜,份量不多但很精緻,沙拉用了多種蔬菜做成,吃起來鮮脆清爽,可以與燒肉一起搭配著吃。

1燒肉 (51)

炸豆腐好像藝術品一樣,外面炸得酥脆,裡面是高反差的滑嫩,好療癒的感覺啊,吃個豆腐都能這麼舒壓,沾一下下方打底的醬油風味更佳。

1燒肉 (68)

1燒肉 (96)

氣勢萬鈞的「風林火山極上海鮮大盛丼」一上桌就震撼全場,彷彿武田信玄疾如風、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動如山橫掃戰場,將烤鯖魚、干貝、炸牡蠣、大蝦等滿滿好料放在這碗,東西戰場全面爆發,嘴巴停不下來每樣都太好吃啦!

1燒肉 (78)

炸牡蠣外皮的粉很細緻,炸出黃金色的最佳狀熊,咔嗞一聲咬下,肥美的牡蠣迫不及待的爆漿出來,而且大約半個手掌大的size,吃起來更過癮。

1燒肉 (81)

鮭魚卵與青蔥的搭配也很合拍,一個鹹一個香,鹹中帶香,還有咬下爆破的感覺,配上一口白飯,哎啊,太正點啦!

1燒肉 (83)

又大又飽滿的干貝,吃起來相當鮮嫩,同時享受到厚實感與多汁的感覺,口感也不錯,重點是食材新鮮,所以有沒有調味都很好吃。

1燒肉 (85)

烤鯖魚的功夫是一絕,因為不小心就會烤焦了,所以是一道考驗廚師功力的料理,瞧這微焦微脆的外皮,看起來就很漂亮,吃的時候要注意暗刺,把魚刺取出後,就能品嚐到鹹香肥美的鯖魚,肉質鮮美。

1燒肉 (105)

「炎燒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丼」我很喜歡,尤其它特有的大理石油花,順著紋路切開,在吃的時候更能帶出肉質的細嫩,配上洋蔥一起入口,帶著清爽的感覺,實在很美味啊!

旁邊配菜的炸物,酥脆口感也不賴,讓整個丼飯大大加分。

1燒肉 (118)

特別的是,它的蛋是半熟狀熊,輕輕劃開,瞬間爆漿出來,滋潤了整碗白飯,而白飯上淋了獨家烤肉醬汁,拌開來更加誘人。

白飯的飯可說是粒粒分明,帶著Q度煮得恰恰好,技術相當棒,光吃白飯就很好吃。

1燒肉 (127)

飯後飲料的抹茶很濃郁,一片青色的杯裡,有著自然清爽的風味,因為很香,所以做成抹茶牛奶也很好喝。

66

今天的用餐時間人潮沒停過,很多客人都是口碑相傳,還有的是走過路過就被吸引進來,吃到的料理與價位也合理,所以幾乎每個走出店門的客人都是笑著離開,看一下桌上的碗盤都吃得很乾淨,評價很好。

1燒肉 (25)

武士的榮譽透過美德來驗證,廚師的榮譽來自食客的肯定,在競爭的東區,就像戰國的戰場比拼,唯有秉持男子漢的堅持,才能得到最終的勝利。

今天吃的兩道主餐都很好吃,品質與衛生都有一定水準,來的時候記得先訂位,才能有最舒適的用餐體驗哦!

1燒肉 (4)

漂丿燒肉食堂

地址: 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8號

電話: (02) 2771-0006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 17:30 - 21:00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iaopieh/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