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很喜歡來中壢吃美食,逛逛街道巷弄,有時也能發現一些新奇事物。今天來中壢玩,預計晚上到夜市逛,然後住在附近一晚,感受一下充滿客家風情的好地方。

出了火車站,有很多服飾店價格都很便宜,只要100元就有一件衣服,最近還有許多買一送一的活動,非常有意思。

1HOTEL (59)

轉角老店的生意還是一樣好,草仔粿、碗粿、菜包,銅板價的美食通通在這裡,好吃又實在,買了兩三樣邊走邊吃,真的是很懷念的古早味啊!

兩家老店的口味大同小異,都可以來嚐嚐看不同口味,都很好吃。

1HOTEL (62)

沿著老街道漫步,看見傳統的仙草豆花店,於是走進去來杯清涼的仙草,正港古早味不用花大錢就能享受到,住在中壢的鄉親真幸福啊!

1HOTEL (63)

不止如此,還有小時候的糖菓店也在附近,以前愛這種抽獎拿糖菓的店,就算長大了還是想進去挖寶一下,巧克力、綠豆糕、大豬公應有盡有,超好玩的。

1HOTEL (60)

晚上要逛中壢夜市,時間接近傍晚就先來飯店Check In,今天住的是Hotel J,民族路2段69號就在十字路口上,附近吃喝玩樂什麼都有,生活機能很不錯。

1HOTEL (57)

日月光國際大飯店集團旗下有四間飯店,分別在礁溪、桃園、新竹及墾丁,對品質很講究,所以不論住哪一間都有一定的水準。

值得一提的是,桃園館距離桃園中正機場15分鐘,出國前後可以入住這裡,休息之後再出發。

1HOTEL (64)

1HOTEL (65)

前衛時尚感的櫃台,流線造型與國際同步,很喜歡這種風格。經典客房約六坪、家庭房約八坪,B1到B4是停車場,可以依入住人數來決定房型。

1HOTEL (25)

三樓的吧台區域可以辦活動,木造桌椅的質感非常棒,坐在吧台喝杯飲料別有一番情趣。

平日如果要借用這個區域的話,也可以跟飯店洽談,不論開會或是活動都相當適合。

1HOTEL (22)

1HOTEL (26)

1HOTEL (51)

每天有運動習慣的話,Hotel J 提供健身房,內有簡易的運動設備,跑步機、健身車、健腹板基本款式都有了,可以在此動一動更健康!

1HOTEL (27)

1HOTEL (16)

出門在外,有時衣服沒有帶很多,這時候就要到外面洗衣服了,但在飯店樓上就提供洗衣機,上樓就可以使用,真的是太貼心了!

1HOTEL (15)

1HOTEL (13)

來到房間樓層,很有異國風味,就連電話亭也是英倫風,很有創意。

1HOTEL (12)

1HOTEL (72)

今天入住的是雙人大床房型,以綠色為主視覺,看起來很舒服。拉開窗簾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城市美景,從十樓看下去居高臨下視野極佳!

1HOTEL (85)

1HOTEL (80)

它的床很鬆軟實在太誘人,一躺上去就會想睡覺,很舒服耶!

1HOTEL (74)

有窗景的書桌,也是我喜歡的部份之一,抽屜打開裡面有餅乾、咖啡、綠茶等等,像是一個歡樂的小園地,晚上不用怕沒咖啡了,YA!

下方冰箱還有汽水可以自取,超讚的!

1HOTEL (75)

1HOTEL (76)

1HOTEL (77)

衣櫃裡有保險箱,可以放私人的貴重物品,而且衣服放在這很通風,不用怕潮濕。電視下方的架子也可以放包包等個人物品,在有限的空間裡面發揮最大的功用。

1HOTEL (86)

1HOTEL (89)

拿起搖控器轉開電視機,頻道內容豐富,基本的新聞台、電影台、綜藝節目都有,大尺寸螢幕看起來賞心悅目,設備都蠻新的。

1HOTEL (90)

進到浴室,又是不一樣的風格,整齊有條理的配置。

1HOTEL (1)

洗手台上的一次性用品也為旅客準備好了,顏色豐富設計得很漂亮。

1HOTEL (3)

廁所用的是免治馬桶,可以調整水柱力量及溫度,對於上完廁所後的清潔很有幫助,也是其它旅店少見的設備,用起來非常舒服。

1HOTEL (4)

1HOTEL (2)

同時配有浴缸及連篷頭,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來淋浴或是泡澡,整個空間還蠻大的,上方也有抽風機,通風還不錯。

1HOTEL (5)

門上掛牌,可以告知清潔人員打掃房間,晚上臨時想吃東西喝飲料的話,過馬路就到7-11很方便,這也是Hotel J位置極佳的好處。

1HOTEL (7)

1HOTEL (35)

早上起來到餐廳用餐,早餐從六點就開始供應,建議與人潮錯開來,這樣就不用排隊囉!

1HOTEL (37)

沙拉區有五色蔬菜,土司區有麵包土司奶油,飲料區的咖啡、果汁、茶類非常豐富。一份早餐吃下來,該有的營養都能補充到,算是飯店裡很用心的一個區域,整體氛圍很棒。

1HOTEL (44)

1HOTEL (47)

想嚐試不一樣的話,還可以自己來試試古早味擔仔麵喲!

1HOTEL (36)

1HOTEL (43)

左邊是調味料,右邊是麵,可以依自己想要的份量下去煮,大約半分鐘就可以了,自己煮還蠻好玩的,可以來試試看哦!

1HOTEL (42)

煮好的麵再淋上香噴噴的肉燥,就是一碗傳統古早味的乾板條囉,好吃!

1HOTEL (46)

吃完早餐,整理行李,Check Out出來開始中壢小旅行,開啟美好的一天。

Hotel J 桃園館的環境乾淨舒適,公共區域有充分的活動空間,服務人員也有一定專業度,下次來桃園找住宿,就住Hotel J 桃園館吧!

1HOTEL (34)

Hotel J 桃園館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民族路2段69號

電話:(03)491-6018

訂房連結:https://goo.gl/YEDAO9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