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充滿濃濃古早味的小吃店,是台中街道裡的一項特色,而且價格實惠,常常可以吃到物美價廉的美食。經過西區看到蘇媽媽湯圓好像還不錯,而且又有點渴,就進來吃個冰吧!

湯圓 (15)

店裡空間還算蠻大的,賣主食也賣冰品的經營模式,在非三餐時段也能有客人上門,也是蘇媽媽湯圓厲害的地方。

湯圓 (13)

湯圓 (12)

因為是來自埔里,所以有賣埔里米粉湯、扁食湯等等。

湯圓 (14)

小湯圓色彩鮮艷,看起來很有活力。

湯圓 (8)

鮮肉湯圓4顆50元,平均一顆12.5,還算OK!

湯圓 (2)

湯圓 (3)

湯圓 (4)

湯圓 (5)

在冰裡面放了桂圓、木耳等養生聖品,真的很用心,CP值超高,而且也讓整碗冰多了香氣。

湯圓 (11)

今天點的是花生加芝麻,外皮吃起來很有勁道,就像是麻糬一樣,吃得到米的質感,每一顆都相當紮實,展現古早味的真功夫。

湯圓 (9)

湯圓 (10)

一口咬開,花生是硬的結在一塊,不是熟悉的桂冠湯圓流沙式的,也別有一番風味。

湯圓 (6)

芝麻也很香,但有點像是花蓮麻糬丟下去煮成冰品的感覺,很有Q勁的外皮,很厚實,芝麻粉不是芝麻泥,大概是這種感覺。

湯圓 (7)

才吃一碗冰品就覺得好飽,來埔里的好味道果然超值,用料實在,還有媽媽的味道,Very Good喲!

湯圓 (1)

蘇媽媽湯圓

地址: 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2巷12號

電話: 04 2302 5299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