洄瀾灣 (2)

食材好吃的原點,就是新鮮。在花蓮,就是要吃得自然,當季盛產什麼就點什麼,也因此有了無菜單料理。

洄瀾灣景觀餐廳本身擁有庭園造景的專業,還有美食料理的技藝,打造百坪園區環境,讓吃飯也可以看到山水美景,是秀林鄉難得一見的好餐廳。

洄瀾灣 (6)

小橋流水的造景之下,自在悠游的鯉魚們,好像有靈性般的游向人群,說著:「歡迎光臨!」

洄瀾灣 (5)

洄瀾灣 (7)

內部空間也很寬敞,很適合團體客人來此用餐聚會。坐好位子之後,就準備等上菜囉!

洄瀾灣 (3)

洄瀾灣 (8)

第一道就是金錢豹,這個擺盤也太強大了,黃金色澤的照映下,也讓「和風生菜」也變得超好吃的!

洄瀾灣 (9)

「蘋香草蝦」有蘋果的香氣,也有蝦肉的脆彈,是一道很有創意的無油料理,當做開場最適合不過了!

洄瀾灣 (10)

「海菜玉子燒」新鮮海菜加上吻仔魚搭配滑嫩蒸蛋,吃起來很柔順,蠻溫和的,而且口味不會太重,反而帶有淡淡海洋的味道,挺好吃的。

洄瀾灣 (11)

「雞汁海饌」用的是宜蘭糕渣,底部調味也很不錯,吃起來是很有質感的酥嫩,份量精緻,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洄瀾灣 (14)

「季節時鮮山水」一上桌,大家都被震撼住了,這就是山水造景了嘛,好霸氣啊佔滿整桌。

洄瀾灣 (15)

洄瀾灣 (12)

裡面有生魚片、漬物、蟹肉、梅子等等,看起來就很豐盛。

洄瀾灣 (13)

洄瀾灣 (16)

「酥元蹄」選用黑毛豬前蹄部位,先滷後炸非常入味,外皮酥脆又帶點Q勁。

洄瀾灣 (17)

「帝王蟹日式牛奶鍋」以當天新鮮蔬菜熬成湯底,搭配帝王蟹加持味道更棒,光看這個尺寸就很不得了,鍋子都快裝不進了呢!

洄瀾灣 (18)

此外,還附上一隻花蟹,讓湯頭更有海鮮精華,服務人員會先幫每一桌切段方便食用,人人有份。

洄瀾灣 (19)

洄瀾灣 (20)

哇!滿滿一鍋,湯頭濃,蟹肉大片,吃起來超過癮的啊!

洄瀾灣 (22)

洄瀾灣 (21)

「南瓜焗飯」有著濃濃奶香,白飯也與南瓜相互交融,綿綿的口感還蠻讚的!

洄瀾灣 (23)

「成吉思汗」名字很特別,但其實它是火腿加上特製醬料下去做成的,吃起來肉質紮實,而且越嚼越香,再沾點黑胡椒醬更夠味。

洄瀾灣 (24)

洄瀾灣 (25)

哦哦!這顆像蛋一樣大的東西是什麼呢?

原來是「窯燒香草雞」啦!

吃的時候要用槌子敲開,裡面就是熱呼呼的土窯雞囉!

洄瀾灣 (26)

洄瀾灣 (27)

把外面的紅土敲開之後,裡面是又香又多汁的土雞,豐富的雞湯,讓整隻雞都充滿迷人氣息,配個白飯超下飯的呢!

洄瀾灣 (28)

洄瀾灣景觀餐廳的服務真的很不錯,就連雞也要幫大家切好呈上桌,看起來就很雅緻。

洄瀾灣 (29)

洄瀾灣 (30)

除此之外,「清蒸石斑魚」、「避風塘」也都有不錯的口感水準,在擺盤也很有創意,花開富貴的樣子,十分討喜。

洄瀾灣 (32)

洄瀾灣 (31)

洄瀾灣 (33)

「荷蘭汁蝦菇」的肉質很棒,就像龍蝦一樣,而且份量很多,Q彈口感加上荷蘭醬的綿密,呈現完美契合。

洄瀾灣 (34)

飯後還有莫凡彼冰淇淋,裡面有真材實料的水果,用料實在,為美好的一餐劃下句點。

第一次來洄瀾灣景觀餐廳,沒想到庭園造景居然也能上餐桌,色香味俱全的佳餚在前,我們更要以「吃光光」為謝禮來報答,您說是不是啊!

有空來花蓮,一起享受美食吧!

洄瀾灣 (1)

洄瀾灣景觀餐廳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景美村加灣6-6號
電話:(03) 826-8888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