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美式 (11)

今天與朋友來台北東區逛街,順便到美式餐廳聊聊天吃美食,每次吃美式餐廳總是覺得很歡樂,沒有壓力的感覺真好!

「The chips美式餐廳」鄰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步行幾分鐘就到了,今天是平日,所以人潮還好,也能享受難得的清閒。

1美式 (9)

1美式 (2)

店內長型空間裡,桌椅整齊有序的排列著,還有大螢幕可以看比賽,吃漢堡也能如此享受。如果不想被打擾的話,也有像是包廂一樣的位置,與開放式座位區隔開來,聊High了太大聲也不怕。

1美式 (5)

1美式 (1)

抬起頭來,上方電視播著棒球,擺設的角度讓每個座位都能看得到。

1美式 (6)

吧台的服務很不錯,點餐也很有效率,等候時間不會太久,有不懂的菜色也可以詢問他們,都很樂意為大家服務。

1美式 (14)

打開菜單,早午餐、漢堡、甜點等等品項眾多,還有炸物拼盤,非常適合團體來此聚餐,一起吃美食看比賽,度過美好的夜晚。

1美式 (16)

1美式 (25)

主餐點了「12oz瘋瘋牛辣味」果真瘋狂,狂放的醬料、爆出來的牛肉片,讓整體達到極致。吃起來牛肉特別嫩而多汁,與起司融為一體,再配上鬆軟的麵包,滋味非常棒!

「The chips美式餐廳 」用料特別之處在於選材,像是新竹知名新福源花生醬、彰化地瓜之外,還有大峰農場的有機蔬菜,都是台灣數一數二的好食材,不論做什麼都很好吃。

1美式 (28)

最精彩的還不是上面,一刀劃開,裡面的漢堡肉才是主角!

1美式 (42)

12盎司厚實多汁的漢堡肉,就像一座山的厚度,看起來很有氣勢,吃起來的勁道也很不錯,重點是食材新鮮,所以整體搭起來相當迷人,實在好吃!

1美式 (48)  

1美式 (30)

另一道「歐姆蛋轟炸雞飯」的炸雞真是一絕,酥脆無比的外皮,內部鮮嫩多汁,肉質還帶有彈性,質感極佳。

下方歐姆蛋炒得鬆軟可口,配著米飯一起吃,口感也很棒,帶點香氣的美好,在此刻完全發揮!

1美式 (32)

如果說台北市眾多的美式餐廳裡,這家的歐姆蛋絕對有前三名好吃,炒得太好了,讓香氣藏不住。

1美式 (53)  

1美式 (36)

飲料部份,「奇幻旅橙」以優格為基底,帶點橙香的味道,冰冰的喝起來很舒服,上面也有新鮮水果顆粒,看起來很漂亮。

繽紛香蕉樂園」上方有五顏六色的巧克力與棉花糖,還有像是雲朵一樣的鮮奶油,加上脆笛酥,喝起來口味很豐富,一口餅乾一口香蕉飲,爽快!

1美式 (45)

1美式 (39)

以兩人份的餐點來說,飽足感100分,口味100分,但總感覺人越多越好吃,下次一定要找更多朋友一起來吃,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啊!

1美式 (8)

The chips美式餐廳 / 光復店

  •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7號
  • 電  話:02-2778-9993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30~22:00,週六至週日,10:00~22:00
  • 官方臉書:The chips 美式餐廳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