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新竹關西 (54)

趁著天氣晴朗的一天,來到新竹苗栗體驗客家農村旅遊,平時少在做家事的我,也覺得搓湯圓好玩得不得了,原來簡單的古早味,有著簡單的歡樂,其實還挺不錯的!

1新竹關西 (360)

隨後跟著當地的媽媽一起做酸菜,先在菜上面抹塩,按實了之後,再放入籃子裡壓著,時間到了之後再拿出來曬,就是最傳統的客家酸菜做法,過程七手八腳的真是有趣!

1新竹關西 (346)

客家莊最美的風景,大概就是這樣一片掛著酸菜的竹竿,一整條街都好有味道哦!

1新竹關西 (181)

除此之外,還可以採果、拔菜,如果全家大小一起來玩的話,一定會更好玩。

菜市場看到的蔬菜,都是選最漂亮的,像我拔到的小蘿蔔是不可能買得到的,只有在開放的農場才拔得到喲!

1新竹關西 (341)

結束了今日農村之旅之後,往竹南市區的方向前進,來到今天要住宿的地方「春田賞」,登到頂樓的視野真是棒,看得到風力發電的風扇,還有美到不像話的夕陽黃金海岸,光是靜靜發呆就好享受呢!

1建案 (15)

「春田賞」是竹南地區的特色建案,社區式的管理有獨立交誼廳、健身房、歡唱KTV等設施,一樓大廳24小時人員為您服務。

此外在每層樓24、28、36坪的空間裡採分層管理,因此受到許多包租公的喜愛,買收租套房來投資,而不同房東可以各自管理門禁,所以房客手上的卡只能刷自己房東所屬的門,互不影響,這點做得很不錯。

1建案 (4)

1建案 (12)

大廳舒適的沙發,讓來訪客人在等待時有舒服的休息區域,而且住戶出門買菜還可以跟鄰居聊個天,算是一個交誼區,尤其現在大樓多半都是電梯大樓,一搭電梯就上去了,根本沒有時間互動,「春田賞」在功能上也考慮了這一點,而且還佈置得很漂亮。

1建案 (68)

兩棟大樓之間的中庭也有健康步道,晚上沒事就出來走走,改善氣血循環,與鄰居話家常還能有益身心健康,多棒!

1建案 (38)

VV

來到八樓,用卡片輕輕一刷,就可以進到套房區,今天住的是其中一戶,住戶有很多都是上班族,上班時間一到就會有人潮,其它時間還好,氛圍十分寧靜。

1建案 (39)

打開房門,第一印象就是很乾淨,再來就是它在有限的空間裡,還能擺上這麼多東西,真的很實用呢!

床、電視、衣櫃、冰箱、沙發等等應有盡有,還有可愛的小叮噹放在架子上,卡哇依~

1建案 (41)

1建案 (63)

1建案 (44)

桌上放著衛生用具備品,並附上一面鏡子,梳妝時可以用得到。

1建案 (46)

 衣櫃下方可以放包包,裡面空間也蠻大的可以靈活運用。

1建案 (42)

乾濕分離的浴室,用的建材也有一定水準,地磚算是快乾的那一種,除了通風口之外,還有一個氣窗,不會一整天都呈現潮濕的感覺。

熱水的水溫可在門口按鈕來調整,基本功能該有的都有了。

1建案 (43)

1建案 (48)

戶外小陽台是空調機的位置,旁邊還可以掛衣服,小而美的空間。

1建案 (50)

因為住在8樓,所以特別通風,一睡就到早晨非常舒服,在苗栗住一晚原來也可以這麼享受啊,太棒了!

1建案 (56)

1建案 (67)

由於套房的設備用水非飲用水,所以在樓下電梯附近會擺一台淨水器,自己拿大容器投幣來裝水,就能喝到純淨的水質。

1建案 (31)

每一戶都有各自的信箱,只要下載手機APP,在新信件來時就會自動簡訊告知,超貼心的呢!

社區的垃圾分類統一集中管理,早上將家裡的垃圾拿出來集中,就會幫你處理了,就是這麼簡單!

1建案 (20)

喜歡唱歌的朋友們,也可以一起揪團來唱歌,目測可容納數十人沒問題,一起共享愉快的歡唱時光。想運動的話,也有健身房登記即可使用,跑步機與腳踏車都很新,而且不用去外面人擠人,減輕一週累積的多餘熱量,挺健康的!

1建案 (26)

1建案 (72)

週邊的生活機能也不錯,有超商、池上飯包、飲料店、雞排店等等,還有自助洗衣。開車的話,地下停車場為感應式,只要登記之後即可使用,車子開到前面就會自動打開柵欄,十分方便。

1建案 (5)

來苗栗旅遊,如果能到溫馨套房住一晚,那真的很不錯,還好有「春田賞」以這種型態經營,不論是要當包租公,或是當個輕鬆無壓力的房客,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哦!

1建案 (73)

春田賞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光復路540號

電話:(037)775567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