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潮坊 (62)

金黃可口的烤鴨排成一串,滿室美食芳香,港式燒臘、烤類、炸類應有盡有,還有蒸籠點心推車以及主廚特色料理,精緻度與合理價格也讓不少客人吃過還想再吃。

大八集團旗下的「潮坊港式飲茶自助百匯」以自助式取餐方式,近百樣港式美食任您享用,用餐環境寬敞舒適,而且服務到位,是新型港式料理的代表,今天來此參加發表會格外開心!

1潮坊 (58)

1潮坊 (70)

自助區有快炒熟食、蒸類與腸粉、甜品糖水、煲湯麵食,還有新鮮生菜沙拉與咖啡,進口高檔冰淇淋也是來此必吃的喲!

1潮坊 (69)

經過鐵板區看到香煎牛小排,現點現做,鮮紅牛小排的質感,煎好放入盤中色澤更是漂亮,剛好沒人在排隊,拿取過程還蠻順利的。

牛小排煎得剛剛好,內含飽滿肉汁,外面也有焦香感,口感極佳!

1潮坊 (30)

主廚用俐落切工,把脆皮烤乳豬切開,咔嗞咔嗞聲不絕於耳,外皮酥脆到一個不行,看著看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顏色也烤得很漂亮。

1潮坊 (37)

1潮坊 (41)

與一般港式飲茶不同的地方,還有一大堆生猛龍蝦吃到飽,換換口味,來個焗烤龍蝦也不錯,烤得焦焦脆脆的,奶香味十足,肉質Q彈帶勁,帶有自然甘甜脆度,口感非常棒!

1潮坊 (48)

1潮坊 (17)

油雞吃起來鮮嫩順口,肉質十分細緻,外皮QQ帶點鹹香,氣味很好。烤鴨也是一絕,尤其外皮一咬下去,爆汁的感覺實在太好吃啦!

1潮坊 (15)

1潮坊 (19)

叉燒的蜜汁甜甜的相當好吃,肉本身也烤得很入味,來碗白飯會更讚!除此之外,避風塘軟殼蟹、清蒸石狗公、橙花肋排、東坡肉等等料理都呈現不同風味,等您來品嚐。

1潮坊 (22)

1潮坊 (24)

值得一提的是,手推車的港式小點,想吃什麼就點什麼,服務人員也會細心介紹內餡特色,以及招牌港點。像是大湯包、咖哩餃、燒賣等等都很不錯,用料非常實在。

1潮坊 (84)

1潮坊 (79)

蝦仁腸粉薄薄的外皮吹彈可破,咬下去還可以吃到肥美的蝦肉,整體質感很清爽,一片2隻用料很實在。有點像是粿仔條的感覺,但又多了精緻感。

1潮坊 (91)

源自廣東的飲茶文化,就是在喝茶時要配上點心,香酥烘烤的糕點更是其特色,像是蛋塔。

吃蛋塔就要來配咖啡才對,酥香可口的味覺享受,是港式飲茶的代表,飯後甜點來一顆剛剛好!除此之外,蘿蔔糕、炸芋球等等炸物也都不錯。

1潮坊 (82)

今天就在主廚的專業服務下,讓大家都享受到美味的港式飲茶,也對自助式的印象大大加分。

1潮坊 (51)

新式餐飲的時代來臨,傳統港式飲茶也有新吃法,全家聚餐、朋友聚會、客戶招待都很合適,而且內湖店在新湖二路上,停車也方便,想吃港式飲茶就來「潮坊港式飲茶自助百匯」吧!

1潮坊 (35)

大八潮坊港式飲茶自助百匯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樓

電話:02-87922345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