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22)

港都基隆的美,不論白天黑夜,總是特別有感覺,漫步港口順道來廟口品嚐美食,晚上則住在風格旅店,品味基隆一整天的浪漫。

下了一整天的大雨,雨勢過大,提早來到「享住旅店 Just Live Inn」Check  In,沿著信一路走就可以看到。

帶點復古的庸懶,卻又有時尚的設計概念,是基隆旅店裡少見的旅店風格。基隆火車站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途中也可以欣賞海洋廣場美景。

HOTEL (21)

旅店樓下的「享喝吧」以復古老物件為裝飾,好像走進時光隧道一樣,讓時間停留在60年代之中。

HOTEL (20)

在櫃台辦理Check In很有效率,只要核對身份即可拿取房卡,入住即贈送飲料兌換券,坐在吧台旁來杯雞尾酒,威士忌的強烈口感,與果汁的明亮清甜,形成完美的融合。

HOTEL (1)

HOTEL (15)

來到樓上,走廊旁的彩繪畫得很漂亮,是基隆在地的景點縮影,順著廊道來到今天的房間。

HOTEL (16)

HOTEL (11)

今天入住的「豪華雙人客房」空間約11坪左右,晶片式感應門鎖一張卡片即可進入,除了大床及沙發之外,牆上亦有LED液晶螢幕,躺在床上看電視真是一大享受。

枕頭及羽絨被也都相當舒適,躺上去非常舒服,柔軟質感讓人一夜好眠。

HOTEL (12)

落地窗的設計,拉開窗簾就能看到基隆美景,今天剛好下雨,所以特別有濛朧美,帶點灰藍的天空,與夜晚的寧靜相互呼應。

HOTEL (5)  

往下望去,正好是下班時間,當大家還在路上塞車,旅店裡的房客卻是悠閒的休息著,形成奇妙的反差,因為這裡的環境實在是太棒了嘛!

HOTEL (13)

HOTEL (7)

一旁的桌上還有餅乾、咖啡、茶包,下面的冰箱也很實用,插座、熱水壺應有盡有。

HOTEL (8)

HOTEL (9)

牆上的衣架可以放外套、襯衫,數量三個剛剛好。

HOTEL (10)

HOTEL (2)

浴室裡,除了淋浴設備之外,還有大型浴缸等候著房客的光臨,光是放冷熱水就要花上十來分鐘,真的很大,在裡面泡澡好舒服啊,超推!

洗手台下方也備有個人衛生用品,一次性用完即丟,大毛巾的質感也很不錯,洗完澡可以使用。

HOTEL (3)

我覺得這裡的房客素質都蠻高的,睡上一晚沒聽到什麼吵雜聲,睡得非常好,另一方面可能也是房間數量多,房客們都住不同區域,這樣的設計也挺人性化的。

HOTEL (18)

公共設施部份,樓上的洗衣間也可以洗脫烘,不用額外付費,也是旅店貼心的地方。

HOTEL (17)

很久沒有看到如此風格強烈的旅店,尤其在基隆地區更是難得,然而,旅行與住宿都是生活的一部份,來到「享住旅店 Just Live Inn」住上一晚,絕對能讓您的基隆之旅留下美好回憶!

HOTEL (19)

享住旅店 Just Live Inn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信一路156號

電話:(02)2426-1026

網址:http://www.justliveinn.com.tw/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