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eer (8)

喝啤酒已經是一種生活時尚,下午時間想來一杯也OK喲!

碧耳貓 BeerCat 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多款精釀啤酒新鮮現榨,隨時來一杯心情點播,坐在角落細細品味,生活,就該懂得享受!

哦對了,未成年請物飲酒喲~~~

1beer (10)

碧耳貓顧名思義就是要有貓,不過聽說店貓要晚一點才會駐店與大家Say Hello,但是今天有老闆在店裡,為大家熱忱的服務。

長型的室內空間裡,加入了許多植栽與木製桌椅,沒有傳統啤酒屋的沉重感,喝啤酒其實也可以這麼文青,加上老闆懂得很多酒類知識,有問題都可以請教,服務還不錯。

1beer (24)

1beer (65)

來到樓下空間,呈現的是截然不同的風情,在燈光照耀之下特別漂亮。

投影機可以放影片、簡報等等,也可以大家揪團一起來打電動、玩飛鏢,是一個可以容納團體活動的好地方,也曾有人包場玩桌遊,一起享受這歡樂時光。

1beer (31)

綠色牆面,看起來很有復古風味,牆上貼的海報則是酒類廣告,給人一種輕鬆的感覺。

1beer (42)

1beer (94)

抽煙的話則可以選擇戶外區域,喜歡戶外氛圍的話則可以來到外面公園,像是小野餐的樣子,原來喝啤酒也可以這麼自在!

1beer (163)

1beer (69)

現點現做的啤酒,價位在一兩百元左右,每一款都很有特色,取名更是有趣。

1beer (100)

機台下方為啤酒管線,上方僅以圖示顯示,一壓就跑出顏色豐富的啤酒,非常專業。

1beer (159)

店內有幾樣當季推薦啤酒,「金總理的紅粉知己」加入覆盆莓與藍莓,沒有多餘的糖份,所以保留酸味。

「可可噴泉波特啤酒」以冷泡生可可的方式製作,喝起來像冰可可又有酒味,是很特別的一款啤酒。「百年傳奇IPA」呈現柑橘味道,稍苦,因為酒花風味強。

喜歡喝清爽口感的,就來試試「康尼森白啤酒」吧!它有天然的小麥酵母味道,是一般人都能接受的口感。而「隻羚羊博克窖藏黑啤酒」則是道地的德式風味,融入深色果干與焦糖香味,帶點甜味,一般市面少見,也只有來此才喝得到喲!

1beer (158)

1beer (115)

今天喝的是「夏日莓果艾爾」,加入覆盆莓,喝起來很天然,不會有死甜的感覺。整個感覺就很像夏天沙灘漫步一樣,好清爽又舒服!

1beer (117)

順帶一提,喝精釀啤酒就是要來點小菜才對嘛!這裡有滷味、花生等等配菜,可以伴著啤酒吃,在夏天裡吃著冰冰涼涼的滷味,大口喝啤酒真是暢快!

1beer (127)

除此之外,也有許多瓶裝啤酒,光看酒標就覺得很精緻,每一款的差異更是細微。

1beer (142)

1beer (132)

還有南灣、旭海、關山等等以地名為啤酒名稱,也是外面通路看不到的酒款,來這裡都喝得到。

1beer (136)

光看封面就覺得好有趣,每一罐都想嚐嚐看,可以常常來這裡逛逛,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

1beer (134)

1beer (161)

生活,就是要適時休息一下,一起乾杯一起歡樂,才能用最好的心情面對每一個明天。來到碧耳貓,把壓力通通拋,就讓精釀啤酒帶給你滿滿的能量吧!

1beer (47)

碧耳貓 BeerCat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1巷9號

營業時間: 14:30–23:30

電話: 02 2558 1518

FB:https://www.facebook.com/BeerCatTaipei/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