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蛋白飲 (44)

每年夏天都喜歡去海邊,但平時聚餐邀約又很多,所以不知不覺就越來越胖,實在很擔心這樣下去還得了!

不過現在有一種「真的有奶的奶昔」叫做「Magic Powder 營養蛋白奶昔」,內含乳清蛋白、大豆分離蛋白、BCCA等營養蛋白,並以蘋果薑汁口味增加豐富度,而且1份只有111卡的輕卡熱量,有點餓又不會太餓時,一杯即飽的飽足感,不論是代餐或運動後飲用都很不錯呢!

0蛋白飲 (15)

防潮包的設計,適合出外帶上一包,隨時隨地都可以沖泡,相當方便。

外包裝上還看得到裡面成份包含薑、肉桂、奇亞籽、蘋果精華、鳯梨酵素、優質蛋白質、膳食纖維、綜合消化酵素、綜合維生素B群、支鏈胺基酸BCAA,一包等於130杯100g果汁纖維量。

0蛋白飲 (18)

後面還有更詳細的成份內容與營養標示,與一般市售的奶昔代餐不一樣的是,它是真的有奶成份,不是香料做出來的,真材實料喝起來也更令人放心。

1蛋白飲 (51)

1蛋白飲 (46)

內附湯匙,在喝的時候約四湯匙加入180cc熱水沖泡攪拌,稍涼之後即可飲用,也可以加入水果乾果堅果當一餐,算是百搭美食。

1蛋白飲 (21)

因為我喜歡喝冰的,所以我的習慣是要去健身房之前先泡個一杯,也就是放四湯匙下去,再加入150cc熱水及30cc冷水,Shake搖幾下拿去冰,出門前再拿出來就可以喝到冰冰涼涼的奶昔了。

1蛋白飲 (24)

1蛋白飲 (27)

加入的份量也可以依自己的口味來調配,自己喝得習慣就可以了,與其花同樣的錢吃高熱量火鍋或大餐,不如改用蛋白奶昔更健康,身材會證明一切,對於俊男美女來說真的很重要啊!

1蛋白飲 (29)

喝起來的口味很像蘋果牛奶,但又有肉桂香氣,所以是很有層次感的,自然甜度也調整得剛剛好,尤其是它的高纖質感,對於腸道吸收很有幫助。

1蛋白飲 (42)

底部看得到沉澱物,都是纖維質,相當營養。

1蛋白飲 (41)

1蛋白飲 (49)

一份的份量有111大卡,還有7.5公克的蛋白質,其它品牌會有怪怪的味道,但這個蠻香的,相當美味。

平時很喜歡去美式餐廳吃漢堡炸雞,然後吃完還會外帶,熱量高到一個不行,日積月累身材也就跟著走樣,雙下巴不知不覺就出來了。

還好,只要有明確計畫都可以再救回來,例如平時就要運動,熱量的攝取也要控制,一開始真的很累,不過還是要告訴自己一定要去騎個單車,回來再喝Magic Powder 營養蛋白奶昔。

結果發現,前面五天會比較累,後來就越來越習慣這樣的生活型態,也會注意生活中有哪些飲食含有蛋白質,並且有效率的攝取。

bike

每天騎不同路線的風景,其實也挺好的,還能健身減肥。早餐搭配Magic Powder 營養蛋白奶昔,飯後來點水果幫助消化,儘量減少油炸類的食品,就能有效控制。

QQ

我的比例應該是這樣:有氧運動20% 重量訓練30% 蛋白飲20% 無油飲食30%

透過重量訓練發現,肌肉也會幫助消化脂肪,體重重沒有關係,只要肌肉>脂肪,其實外型就蠻好看的,如果是脂肪>肌肉,那就是一場災難啦!

大約兩週的時間,去除不好的飲食及不運動的習慣之後,體能又回復當兵時期的狀態,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改善的。

整體而言,Magic Powder 營養蛋白奶昔的成份很營養,而且蘋果薑汁蠻好喝的,搭配水果、三明治一起當早餐也都很OK,加上適量的運動效果更佳。

隨手一包,帶到公司或出外旅遊都很適合,一杯即飽的高纖享受,妳也應該試試看喲!

00蛋白飲 (44)

Magic Powder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PowderNutritionalProteinClub/

Magic Powder商品頁面

goo.gl/S1YJWy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