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B (35)

吃串烤,就是要配點小酒,享受輕鬆的時光,多棒!

晚上的東區總是特別熱鬧,也很喜歡與朋友一起到居酒屋享受歡樂氣氛,在茶街附近的巷子已經去過許多家,今天來到的是華視旁邊的「JB 極品居酒屋」,離捷運國父紀念館站蠻近的,也是台北聚餐的好地方。

1JB (2)

一進店裡,看到木質調的裝潢,帶點黑色低調感,沒有傳統居酒居的煙烤味,乾淨明亮。店內服務也很熱心,會介紹目前辦的活動,關於食材問題也會細心回答,這部份還不錯。

座位可以選擇吧台區或是一般座位,看著師傅邊烤邊切,一舉一動都相當專業,也看得出職人的用心,現點現做,新鮮到位。

1JB(26)

1JB (29)

上面黑版寫著TOP5的品項,包括老色鬼炸G、JB招牌牛舌、培根干貝串、7oz肋眼牛排、蒜香酒蒸蛤蜊,每一道都有不錯的味覺呈現,尤其肋眼牛排是低溫熟成質感極佳,也是許多老饕都會點的菜色。

1JB (30)

特調沙瓦、柚子酒、紅茶梅酒也都是不錯的選擇,但要記得:「未成年請勿飲酒」

1JB (98)

找了角落的位置坐下來,牆上放了許多名人合照,可見大明星都喜歡這個地方,挺好的!

1JB (9)

MENU也製作得很精美,圖文豐富,今天就點一些店裡的基本款吧!

1JB (17)

1JB (45)

「澎湖烤生蠔」配上泥煤威士忌,先吃烤生蠔之後再來上一個Shot,後勁給予濃烈的承接,把生蠔的鮮、威士忌的烈中合在一起,完完全全就是加分的組合。

有很多人不敢吃生的,不過這裡用烤過的方式,上面再加上些許調味,整體呈現還不錯。

1JB (39)

1JB (50)

「蕃茄牛肉串」的牛肉烤得很香,有點像是在吃牛丼一樣,包入了蕃茄之後更加多汁可口,一口一個的份量,口感及香氣都有一定水準。

「培根干貝串」也是適合配酒的烤物之一,用培根包著干貝一起烤,吃起來很有嚼勁,煙燻後的培根也很夠味,一串三個的份量適串。

1JB (54)

「老色鬼炸雞」的名字聽起來很有趣,而吃起來更是脆嫩無比,先吃原味,可以感受到肉質經過醃製後的細嫩,而金黃外皮的質感,脆度恰恰好。

沾上醬料一起吃,更有種溫和的柔順感,口感特別棒!

1JB (64)

「日式海鮮炒烏龍」也很有特色,除了有蝦、蛤蜊、肉片之外,還加入洋蔥與蛋來拌炒,適時放入蔥花,淋上醬油滋味真是無與倫比。

烏龍麵炒得Q彈滑順,每一口都帶有勁度,與蛋香融為一體,熱熱的吃真是一種享受!

1JB (69)

1JB (73)

「胗心雞串(雞胗、雞心串)」就是要吃它那種鹹香鹹香的感覺,還要烤出脆勁才好吃,這一盤的烤得很不錯,加上七味粉更能提升它的香氣。

如果再配上一杯啤酒的話,那真的就太正點啦!

1JB (80)

「炸柳葉魚」在很多居酒屋都看得到,而它這個不同之處,就在於外面包覆一層粉,薄薄一層,吃得出細緻的顆粒,一口咬下,魚蛋瞬間在口中爆發,淋上檸檬汁也非常好吃。

重點是,柳葉魚的刺是軟的,幾乎不用擔心它,可以一整條吃下去,也保留魚肉的營養。

1JB (84)

甜不辣用塩酥的方式製作,吃起來特別香,質感也很有彈性,不算大菜,但卻是配酒的好夥伴。

其它小菜還有毛豆、泡菜等等,也都很適合邊聊邊吃。

1JB (4)

1JB (100)

喜歡在晚上吃居酒屋的朋友們,一定很喜歡日式風格的老店,而「JB 極品居酒屋」不僅保留傳統的料理精華,更有時尚流行的創意入菜,不論新朋友舊朋友來用餐,一定能夠吃得很開心。

下次來台北東區,絕對不要錯過這麼棒的店哦!

JB (1)

【JB 極品居酒屋】

  •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9號
  • 電  話:02-2773-5985
  •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至週日,17:00~凌晨01:00
  • ※週二公休
  • 官方臉書:JB 極品居酒屋店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