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按摩 (93)  

每天一出門,雙腳就開始運動,一天走上一公里算是家常便飯,辛苦的雙腳,偶爾也要放鬆一下才行。今天來「靜足體養生館」做腳部按摩,感覺非常棒,服務過程十分舒適。

傳統按摩養生店的素質參差不齊,或是像家庭式一樣隨興,穿個夾腳拖就出來,看起來非常不專業。靜足體養生館」打破一般人對按摩養生店的印象,且為接待國外遊客,在整體形象營造也下了許多工夫,不論日韓、歐美客人都能享受到國際化的服務。

0按摩 (3)

從南港展覽館站步行只要3分鐘,距離還蠻近的,附近也有很多餐廳店家及咖啡店,算是熱鬧的地區。

店內放著馬修連恩為養生館做的專屬音樂,馬修連恩的音樂素材取材自台灣各地山林,所以常會聽到流水、蟲嗚鳥叫聲穿插於音樂之中,讓人彷彿走入大自然的環境之中,得到適度的放鬆。

0按摩 (85)

隔間式的空間設計,避免客人看客人的尷尬感覺,牆上放著許多書法作品,也讓整體氛圍更加提升,像是來到富含禪意的地方。

0按摩 (5)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原生檸檬檜木非常香,坐在椅子上按摩的同時,就可以聞到它散發出來的淡淡芳香,搭配按摩使用的台灣檜木精油,也令人更加放鬆,壓力瞬間釋放。

0按摩 (10)

附把手的沙發,坐起來很舒服,還會送上一杯熱茶,在下班時刻來此休息片刻,實在享受!

0按摩 (91)

入口處的置物櫃,可以放置個人物品,不用投幣鎖上即可,全程只要拿個店家提供的提袋帶即可。

0按摩 (77)

0按摩 (15)

換上柔軟的褲子,準備來按摩囉!

0按摩 (16)

沙發旁的海塩好處有很多,待會兒就要在泡腳處放置海塩,在浸泡腳部的同時,亦能得到表面皮膚上的滋潤。

0按摩 (19)

0按摩 (21)

放好溫水之後,按摩師取用適量海塩放入腳盆中,攪拌之後,就可以開始浸泡啦!

0按摩 (23)

0按摩 (29)

水溫適中,腳只要放在這盆子裡等一會兒即可,此時,按摩師拿起立體眼鏡要我戴上,抬起頭,原來還可以看台灣風景影片,而且是3D的,服務真的很多元,太讚啦!

0按摩 (25)

平溪天燈、名勝古蹟畫面一幕幕閃過,人在室內,但心早已跟著去旅行囉!

立體感把山的勢態之美、海洋的浪花拍打,呈現得淋漓盡致,效果極佳。

0按摩 (42)

因為泡腳需要一點時間,所以按摩師先幫我做肩部按摩,溫熱的毛巾一擺上來,就有通筋活血的感覺,按壓的力道也恰到好處,如果太酸太痛可以再調整。

0按摩 (30)

0按摩 (45)

接著以時鐘計時40分鐘,開始今日的按摩服務。按摩師在腳上抹上乳液,針對每一個腳趾都很細心的按壓,力道足、穴道位置精準,過程就是刺激想要叫出來但又回復平靜的感覺,也把平時沒有機會活動的地方給予適度紓緩。

0按摩 (51)

尤其在腳趾的根部,也都按壓得很服貼,最後再用熱的溼毛巾擦乾。除此之外,對於需求不同的客人,也可以跟按摩師提議,做客製化的服務,非常有彈性的過程。

按摩師:「有需要加強嗎?」

我:「沒有,手下留情~~~」

0按摩 (54)

0按摩 (66)

將大小腿也包覆熱毛巾之後,就準備開始大小腿的按壓。拍打的節奏很一致,在專業的帶領下終於到了時間終了,全程該有的服務也都照顧到了,感覺非常棒!

0按摩 (70)

0按摩 (76)

除了足部之外,想要全身的話也有,房間裡就是一張張長型的床,人臉朝下,只要負責躺著就好了,看起來就很享受。

0按摩 (72)

若要其它服務,還有腳底+全身、刮痧、精油全身按摩等等,價位時間都不一樣,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服務。

1DSC_0598

走出館外通體舒暢,平時保養就是這麼簡單,在忙碌工作之餘,就要讓身體好好休息一下,充滿活力再出發,做什麼都更有效率喲!

1DSC_0607

靜足體養生館(南軟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號1樓

電話:(02)2653-2000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網址:http://www.jingmassage.com.tw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