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西門町 (111)

有沒有一部漫畫會讓你看到哭?有!灌籃高手!但今天不是要講灌籃高手,而是另一部也會讓你感動到哭的大長篇「ONE PIECE航海王」~~

跟著草帽一行人一起旅行很有趣,但說真的,漫畫出到快一百集有誰真的一本一本看過的,才一陣子沒看又多了許多角色,也不得不佩服出版社對航海王的重視與認真經營。

而在西門町的電影街上,居然還有航海王專賣店,粉絲們不用到日本就可以買到最新第一手的週邊商品,實在是太正點啦!

0西門町 (100)

樓下為玩偶,樓上為精品,整間都充滿歡樂的感覺,隨便選隨便看都很有意思。

0西門町 (98)

航海王的故事從夥伴一個一個加入開始就非常熱血,人性之間的情感、現實問題的反射,都在這部漫畫呈現出來,我在看漫畫時都會想到週遭的人,真的是這個樣子,然後就不知不覺受到漫畫角色的感動。

0西門町 (79)

有時候你要做一件大家都不看好的事,這時就要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航向偉大的航道,走出去,才有更多機會!我覺得魯夫好像我哦怎麼辦?

0西門町 (81)

想要品嚐香吉士料理嗎?歡迎光臨!

0西門町 (82)

可愛的喬巴,你站這麼高做什麼啊?

0西門町 (84)

二樓還有拍照打卡區,可以跟喜歡的角色同框,蠻好玩的~

0西門町 (94)

0西門町 (91)

大毛巾、抱枕、背包應有盡有,目測超過千種以上的商品,選擇多樣挺不錯的。

0西門町 (92)

還沒有跟上進度的朋友們,還可以來買漫畫追一下進度,這裡也有特典版的漫畫,為大家整理最新資訊。

0西門町 (93)

0西門町 (89)

手繪娜美的線條很漂亮,身材玲瓏有緻,正翻天~!

0西門町 (87)

騙人布為什麼要騙人,因為他的個性就是不由自主的或是愛面子的關係,所以會打腫臉充胖子,我們身邊也常有這種人,他們本身沒有惡意,是個性使然而已。

手繪的畫功很細心,邊邊的地方處理很用心,畫這樣一張我想一個鐘頭跑不掉,也覺得畫家們很辛苦,所以粉絲們要多多鼓勵這些用心的人。

0西門町 (101)

0西門町 (104)

除了魯夫玩偶之外,還有魯夫毛巾,做得都很精緻,好可愛啊!

有的是限量版,這次賣完下次就看不到,先搶先贏~~

0西門町 (106)

「 想要我的財寶嗎?想要的話可以全部給你。去找吧!我把所有的財寶都放在那裡! 」

來到航海王專賣店的心得就是,錢一定要帶多一點,因為商品的品質不錯,而且其它地方看不到,過了這個村就沒了這個店,喜歡ONE PIECE的人一定要來朝聖一下的喲!

0西門町 (109)

台灣航海王專賣店

電話:(02) 2331-5123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18之2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EPIECE.MugiwaraStore.TAIWAN

 

【西門町-延伸閱讀】

 

西門町│点心道 / 西門店│古法糯米雞 蝦餃皇 千絲捲 港式飲茶日式吃法

 

 

西門町│程味珍意麵│古早味肉燥精華 意麵配餛飩湯 精緻滷味小菜

 

 

西門町│OVERLOAD│霸王牛 暴力豬 驚奇薯 排餐飲料帶著就走

 

 

西門町│萬年大樓-店小二│必吃長型鍋貼 70元好吃的排骨飯 燴飯大滷麵

 

 

西門町│MUGIWARA STORE│ONE PIECE航海王漫畫服飾公仔週邊

 

 

西門町│萬國滷味│塩水雞、甜不辣、蒟蒻 看電影就要來一包

 

 

西門町│魚雷潛艇堡│德國香腸堡 燻雞火腿堡 濃厚起司炒麵麵包再進化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