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men1 (83)

小巷子裡面經常可以發現新奇的店家,路過這裡剛好看到可以邊走邊吃的牛排,實在很有趣,懶人吃法到一個極致,就是一個杯子帶著走。

看店頭海報的圖片,感覺應該還不錯,那就來試試看吧!

ximen1 (86)

長型的店內空間裡,大約可以容納十位客人左右,但其實大家吃得蠻快的,所以也不用等太久,客人以年輕人居多,大家都很有嚐試新事物的好奇心,不錯不錯!

ximen1 (85)

主力商品為霸王牛、暴力豬、美人雞、驚奇薯,吃法是上面為排餐,下面為飲料,可以邊吃邊吸飲料,真是太酷了!這種吃法好像還是西門町第一家這樣做的呢!

ximen1 (88)

點好餐之後,就開始製作餐點,現煎牛排份量蠻多的,剪成一口一個的大小,讓每個面都有焦香的氣味,肉質也很新鮮。

ximen1 (93)

杯子上有英國國旗,拿在手上就很有異國風情,上面的牛排多到滿出來,淋上醬汁,與薯條、花椰菜一起搭配,看起來很有美感,而且也很適合走在西門町街頭邊走邊吃。

ximen1 (95)

牛肉煎得非常香,吃的時候還有飽滿的肉汁在其中,每一口都很享受,不同於傳統夜市牛排的肉質,而是更有質感的厚實,邊吃邊配飲料剛剛好。

ximen1 (107)

ximen1 (96)

拿開上方的蓋子後,就可以看到下面的可樂,原來是這個樣子的啊,好聰明的空間利用方式呢!

ximen1 (92)

驚奇薯其實就是美式餐廳那種薯條,吃起來很有香脆口感,也是一樣方便帶著走,好看又好吃。

ximen1 (110)

店內客人一波接一波,其實還蠻受歡迎的,開幕拍照打卡還有小活動,也不定期有一起小驚喜喲!

ximen1 (84)

ximen1 (109)

美食隨身帶著走,霸王牛果然夠霸氣,快來試試看吧!

ximen1 (101)

OVERLOAD

台北西門店: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7號
https://www.facebook.com/OverlordXimendin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