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men1 (127)

西門町的巷子裡常有一些新玩意兒,沒想到居然有一台這麼酷的餐車,賣的還是炒麵麵包,小而美的經營方式,美食帶了就走其實也挺方便的!

在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情況下,吃這種小吃最適合了,二話不說,跟朋友就上前看看賣什麼好料的?

ximen1(120)

價目表上有許多期間限定堡,還有基本口味如德國香腸堡、招牌起司堡、燻雞火腿堡、鮪魚沙拉堡等等,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哦!

照片拍起來都很好看,但實際上又是如何呢?

ximen1 (128)

我覺得銅板價的價錢其實很划算,而帥哥老闆也會現點現做,平均煎一份只要幾分鐘就完成,不用等候太久很有效率。

煎的節奏抓得很好,就算同時要做三個堡也都很有順序的處理。

ximen1 (125)

先將炒麵再加上起司倒過來煎,所以上面會形成一片脆皮,吃起來的口感非常好,濃郁又有脆度。

ximen1 (136)

熱呼呼的拿在手上很方便,大口咬下就能品嚐炒麵、麵包、起司三重不同風味的口感,真的好享受!

ximen1 (131)

噗滋噗滋~裡面的炒麵軟軟的口感,加上起司融化的滑順感,真的相當棒!

ximen1 (134)

原以為這種料理只能在日式店面才吃得到,沒想到街頭就被我發現了,還好有來試試看,覺得價格實惠口味好,很讚喲!

ximen1 (117)

魚雷潛艇堡

地址:武昌街二段82巷

 

 

【西門町-延伸閱讀】
西門町│点心道 / 西門店│古法糯米雞 蝦餃皇 千絲捲 港式飲茶日式吃法
西門町│程味珍意麵│古早味肉燥精華 意麵配餛飩湯 精緻滷味小菜
西門町│OVERLOAD│霸王牛 暴力豬 驚奇薯 排餐飲料帶著就走
西門町│萬年大樓-店小二│必吃長型鍋貼 70元好吃的排骨飯 燴飯大滷麵

西門町│MUGIWARA STORE│ONE PIECE航海王漫畫服飾公仔週邊

西門町│萬國滷味│塩水雞、甜不辣、蒟蒻 看電影就要來一包
西門町│魚雷潛艇堡│德國香腸堡 燻雞火腿堡 濃厚起司炒麵麵包再進化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