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西門町 (58)

今年夏天怎麼感覺特別熱,走在路上就流了一堆汗,這時候來一杯冰涼的手搖飲最適合不過了,最近在西門町發現茶茶果其實還蠻好喝的,加上有新口味就來試試看吧!

0西門町 (68)

茶茶果的生意一直都很好,因為它有很多飲料加了果汁進去,喝起來料特別多,所以很多人喝過都會再來。店員的服務也很好,不會讓人等太久,點完後在旁邊依號碼叫號即可。

0西門町 (59)

店門口的招牌主打珍珠奶茶跟百香火箭砲,看起來很特別,是茶茶果的神作,很厲害的樣子,待會兒就來點點看!

0西門町 (69)

0西門町 (62)

櫃台上方的螢幕有飲料的實景圖,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可以參考看看,茶茶果的口味實在太多了,有茶類、果汁等等,還有豆漿......沒錯就是豆漿。

0西門町 (75)

0西門町 (74)

多國語言的介紹,看起來就很好喝,在日文的珍珠奶茶不叫珍珠奶茶,反而叫作木薯粉,蠻特別的,也是店內人氣第一名。

0西門町 (73)

當甘蔗加上四季春又會有什麼樣的火花,兩種平凡的元素混在一起,就是新的產品,也很佩服這樣的創意。

0西門町 (70)

0西門町 (67)

飲料品項有果物、奶茶、原葉手作、鮮乳拿鐵、巧克力等等,都可以客製化加糖與冰,一天喝一款的話可以喝上一個月,口味實在太多了!

0西門町 (86)

點了一杯「百香火箭砲」,看起來黃澄澄的顏色,拿在手上特別冰涼,大熱天裡喝這個酸酸甜甜的真是太過癮了!

底部可以看到很實在的用料,百香果粒都在下面,原以為大概就是百香果汁而已,但它才沒這麼簡單呢!

0西門町 (83)

轟~轟~轟~轟~轟~!

吸上來像是被原子彈連番轟炸一樣,重擊你的舌頭,果真如其名「百香火箭砲」,原來裡面加了很像是愛玉又像是石花凍硬硬的東西,在果汁裡隱形起來了,口感真的很棒!

0西門町 (92)

整體而言就是蠻鮮甜的味道,加上冰冰涼涼口感,還可咬一咬不會有空虛感。

我覺得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時候喝這個剛剛好耶,有點飽足感,好划算啊,哈哈!

0西門町 (84)

0西門町 (80)

珍珠奶茶也是用料實在,珍珠大顆有彈性,而且蠻大一杯的,喝起來也不錯,奶味與茶味都很平衡,但少了一些特色,因為太多家珍珠奶茶了,只能說它有九十分還不錯。

0西門町 (81)

0西門町 (60)

滿街都是飲料店的西門町,每一家店都有各自的特色,如果要喝有果汁的茶飲可以來茶茶果,客人其實蠻多的,但做起來算是很有效率不會等太久,而且飲料也有一定水準,怕喝到踩雷的話就可以來此,平均水準都還不錯喲!

0西門町 (71)

Chachago 茶茶果

地址: 台北市 萬華區漢中街36之一

電話: (02) 2388-6537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