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1

一段門當戶對的好姻緣,一定需要有人來牽線,現代科技越來越進步,月老也能運用大數據為你把關,找出最適合你的另一半。

男女朋友交往時間一般三到十八個月左右,適合就會步入禮堂,有了月老銀行的協助之下,更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另一半,因此在北中南也累積不少會員加入,服務有口皆碑。

來到月老銀行的網站,只要輸入手機號碼就可以登入,但要使用進階功能的話,就一定要到會館實名驗證,與顧問約訪之後才能了解你的需求,進而給予建議。因為配對後的兩人價值觀差異不大,相處起來自然就更自在一些!

1月老銀行 (35)

每逢情人節、過年的節日,單身男女都會覺得寂寞覺得冷,所以想要找個伴,但普通的網路平台又沒有一個管道可以找到想認真交往的男女,所以常常會遇到詐騙的啦、恐龍啦、直銷等等等,所以一定要親自到有實體據點的月老銀行,才能讓人更放心。

實際來到承德路上的台北會館,交通其實蠻方便的,一進到月老銀行大廳就可以看到大大的LOGO,有點像是來到婚禮顧問會館的感覺,環境非常舒適。

1月老銀行 (38)

牆上寫著「幸福需要兩顆心」,的確,兩個人一定要想法能契合才能走得長久。有的人只想交朋友,有的人追求擁有家庭的渴望,透過顧問現場諮詢面談之後,才能更清楚了解自己的優缺點,以及適合什麼樣的對象。

室內空間以花語為主題,每一個轉角都讓人覺得驚喜,玻璃門的隔間給予來訪男女一個私密空間,六日時段約訪的人較多。

1月老銀行 (47)

以前長輩們常常透過村裡的媒人介紹,或是到傳統婚友社,但沒有實際來到現場其實很難想像這個產業進步之快,除了運用大數據的分析配對之外,還有實體的面談場所,一切更有效率。

1月老銀行 (41)

初次來到訪談室,很有隱密的感覺,一張桌子三張椅子,還有一台電腦,然後顧問就會進來做訪談。

1月老銀行 (23)

訪談室分為一般包廂跟高階會員,會有一名顧問與你聊聊天,談談自己對於另一半選擇的重點,還有自己的特色分析,整個過程約兩個小時。

而這些顧問都有豐富的經驗,所以如果有不懂的都可以請教他們喲!

1月老銀行 (16)

bank5

在結束第一階段的諮詢之後,內部會做客製化的配對,配對成功約第二階段來排約室會面,除此之外,在家裡也可以使用月老銀行網站主動出擊。

月老銀行的網站其實也很方便,它可以提供聊天、約會功能,在收費上也會依每個人的經濟能力提供不同的方案,過程也會保護個人隱私,所以不會有尷尬的感覺。

bank6

個人基本資料包括學經歷背景、工作狀態、家庭背景,再來就是個人狀態,像是婚後要不要生小孩啦、信什麼宗教啦等等,要重要的就是平時有什麼興趣,這與價值觀都有絕對的關連性。

興趣背景相似的男女,在配對時比較容易成功, 來到這裡要準備雙證件與戶籍騰本、工作證明、學歷資料等等,還要填資料表格做建檔。

表格中可以清楚說明你的個性是活潑或內向呢?個性大不大方?平時有幽默感嗎?甚至希望對方條件如何都可以指定。

1月老銀行 (6)

有的人要求高富帥、白富美,但自己的條件又不夠好,這時顧問就會給你最真實的建議,改善自己的條件,或是降低自己的要求,這樣才能讓配對時間不會拉太長。

bank2

自選相親系統很特別,在家用電腦手機就可以上網約會員,可以看到許多人的照片進而做篩選,而月老銀行也會在第一輪先過瀘修圖過頭或太假的照片,保證照片如真人一樣誤差不會太大。

1499633727-211684280_n

網站還有心情動態功能,成為正式會員後分享的心情動態會在上方顯現,也可以選擇與有共鳴的對象互動,在顧問與網站雙管齊下的協助後,經常能夠配對成功。

1月老銀行 (33)

在媒合配對成功之後,第二階段就是來到排約室,雙方有40分鐘的時間可以聊聊自己的生活、興趣、對未來的規劃等等,透過實際面對面會談,更能確定這個人是不是適合,有問題亦可以當場得到回覆。

內部設計非常舒適,可以說是燈光美氣氛佳,在蘋果光的映照下,男的帥女的美其實也挺不錯的呢!

1月老銀行 (31)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就是上網就可以找月老而沒有好好把握。茫茫人海中,能遇見適合自己的人真的很不容易,還好有月老銀行的服務,可以針對不同需求客製排約,遇見美好的另一半,開啟不一樣的人生。

台北、台中、高雄皆有服務據點,一通電話即可預約諮詢,有月老把關,幸福其實很簡單!

1月老銀行 (15)

月老銀行

台北:(02) 2555-0555 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05號5樓

台中:(04) 2302-0555 中市英才路530號23F-2(台中亞緻大飯店Hotel One 23樓)

高雄:(07) 536-5288 高市苓雅區四維四路3號10樓之2

網址:http://eok.tw/z4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