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程味珍 (15)

西門町的老店有很多,而且各具特色,像是程味珍意麵就在此40年之久,舊雨新知都知道這家店,每到用餐時間總是滿滿的人潮。

它的滷味其實也很有特色,像是豆皮、花干、豬皮、滷菜頭、米血糕等等,每道都滷得很入味,吃起來是越嚼越香,所以來此吃麵一定要配小菜的喲!

1程味珍 (14)

店內空間還算蠻大的,而且客人用餐的速度也很快,大約20分鐘左右就可以轉桌一次,不會等候太久。

找了一個座位坐下之後,點完餐不到3分鐘就送上來了,其實很有效率。

1程味珍 (13)

1程味珍 (6)

店家還有特製的獨門辣醬,我超愛的,所以吃什麼都要來一點,又辣又過癮。

1程味珍 (3)

1程味珍 (11)

乾意麵的碗有點偏小,所以看起來小小一碗,上面有大量的豆芽菜,與肉燥一起拌開來,吃得到濃濃的香氣,而意麵本身也帶有Q勁,所以咬下去的口感非常好,只是這一碗我大概3口就扒完了,下次要點大的。

1程味珍 (12)

1程味珍 (9)

餛飩湯的用料也很實在,超過8顆餛飩在裡面,而湯頭本身就帶點清香,吃起來是很清爽的感覺,配上乾意麵恰恰好!

1程味珍 (4)

豆干四片20、海帶一份25,簡單配個幾樣小菜就很豐富了,它的豆干是入味到裡面去的那種感覺,所以吃下去特別JUICY,而海帶會加熱過後再上桌,吃起來也特別的嫩。

1程味珍 (5)

整體而言,價位中等口味實在,若來西門町吃飯又不想找太貴的大餐,那就來碗意麵吧,生活簡單其實就是一種幸福呢!

1程味珍 (16)

程味珍意麵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63之2號

 

【西門町-延伸閱讀】

 

西門町│点心道 / 西門店│古法糯米雞 蝦餃皇 千絲捲 港式飲茶日式吃法
西門町│程味珍意麵│古早味肉燥精華 意麵配餛飩湯 精緻滷味小菜
西門町│OVERLOAD│霸王牛 暴力豬 驚奇薯 排餐飲料帶著就走
西門町│萬年大樓-店小二│必吃長型鍋貼 70元好吃的排骨飯 燴飯大滷麵

西門町│MUGIWARA STORE│ONE PIECE航海王漫畫服飾公仔週邊

西門町│萬國滷味│塩水雞、甜不辣、蒟蒻 看電影就要來一包
西門町│魚雷潛艇堡│德國香腸堡 燻雞火腿堡 濃厚起司炒麵麵包再進化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