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UMMY (4)

來到台大公館逛街看電影,總是想買些東西來吃,而就在東南亞戲院旁的巷子裡就有這麼一家平價美食,只要百元價位就能吃到好吃的焗烤餐點,真是令人為之驚艷!

「yum yum 好吃 好吃」以牛肉料理起家,來公館開店做了許多新嚐試,如何把價位縮到99元還能保留質感,還有焗烤口味的在地化等等問題,都是店家的用心之處。

店門口斗大的看板寫著「焗烤控不要錯過的南法美食」,那不就是我嗎?趕緊走進去瞧瞧!

1YUMMY (5)

1YUMMY (7)

店門口大大的「16盎司牛排」特價299元,這個價位真是太便宜了,就算自己去大賣場買牛肉,成本也要上百元,這個訂價實在令人不可思議!

老闆說這裡的客群學生居多,所以價位不能太高,尤其在CP值至上的客群們,品質與價位如何取得平衡就是一門經營上的學問,不用組合肉,而是以真材實料回饋給客人,用最好的品質與大家一起交朋友。

1YUMMY (6)

不止如此,店內還提供無線上網及手機充電服務,而且在夏天悶熱的天氣裡,進來吹吹冷氣吃美食也是挺不錯的選擇呢!

1YUMMY (55)

長型的店面空間裡,大約可以坐十個人左右,飲料機付費後可以無限暢飲也是一大特色,整體以綠色木質感為主要風格,很清新的感覺。

1YUMMY (72)

1YUMMY (40)

現點現做的食材,有著最新鮮的質感,透明式的廚房設計,可以看到內部的作業流程,透明公開。

1YUMMY (43)

七分熟的牛排上桌,鮮嫩多汁的樣子,就是新鮮的最佳證明,一旁還有花椰菜等等配菜,豐富的蛋白質養分就來自這一餐,對於健身的朋友來說也不錯喲!

1YUMMY (45)

1YUMMY (48)

一刀劃開,鮮美的肉汁藏不住,就這樣傾流而出,粉紅色澤的熟度,可以說是最完美的狀態,剛煎好的熱氣也在裡面持續保溫,每一口都能吃到最佳的牛肉質感。

不得不說這16盎司真的很厚實,但吃起來又飽含水分,不會有柴柴的感覺,原因之一就是市面上很多使用組合肉,而組合肉的質感沒那麼好,只要是沒有全熟就會吃到怪味道。

而Yum  Yum用的是最完整的牛排,不論要3分熟、7分熟,都能吃到最棒的牛肉口感,也是店家對此的堅持,的確有它道理。

1YUMMY (50)

1YUMMY (61)

桌上的調味料有辣椒粒、胡椒粉、鹽、辣醬,可以依個人喜好來調味。

1YUMMY (22)

慕尼黑德式香辣熱狗堡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旁邊還有薯條當配菜,份量剛剛好!

在熱狗堡上加了起司、蕃茄醬、小黃瓜、黃芥茉醬,吃起來也很夠味。

而它的熱狗是帶有脆度的,一咬下去就很有彈性,有點脆脆的感覺,口感相當好,搭配麵包一起吃真的超麻吉的!

1YUMMY (26)

如果想要來點不同的話,可以試試焗烤口味,南法焗烤馬鈴薯牛肉煲將牛肉與蔬菜放在一起,與大量起司一起放進烤箱烘烤,烤出來的成品色香味俱全。

1YUMMY (24)

牛肉在起司的包覆之下,吃起來特別的柔嫩,濃濃的奶香味也為此大大加分,整體呈現一種很療癒的味覺享受。除此之外,亦有海鮮口味可以嚐試,都能感受到不同口感的美妙。

1YUMMY (30)

1YUMMY (33)

偶爾想來點清淡小品的話,就可以點這道繽紛四季烤時蔬,用了許多菇類、玉米筍、蕃茄、小黃瓜、花椰菜等等,烤過之後在表面帶有脆度,底下又有蔬菜湯汁精華,雙重口感享受一次滿足。

以前比較少吃用烤的蔬菜,沒想到它的香氣如此好,烤過之後的湯汁又能保持內部的水分,所以能吃到Juicy的噴汁感,其實還挺不錯的!

1YUMMY (35)

1YUMMY (65)

另外據說住在帝寶的S家族也很喜歡叫他們家的外賣,尤其是pizza類的更是點餐首選,這道布里起司pizza用了多種起司下去烤,吃起來有點像瑪格麗特,能吃到立體口感的起司塊,熱呼呼的餅皮飄著濃濃奶香,真的很好吃!

拉起來起司還會牽絲不打緊,吃在口中還能展現它的韌性,越嚼越香一片接一片。

1YUMMY (68)

1YUMMY (69)

雖然店家在巷子裡面,但只要記得是從東南亞戲院轉進來就能找到,在巷弄之間找到這樣的美味真的不簡單,來此吃過就知道絕對值得,平價的價位、真材實料的美食,一定能打動每一個人的胃,情不自禁的說:「好吃、好吃!」

1YUMMY (8)

〈yum yum 好吃 好吃〉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36巷3號C3

電話:(02)2368-2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