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全球史上最震撼龍蝦大餐「龍波斯特」,以美國加拿大新鮮活龍蝦為主打,在短短一年半連開五家分店,引起各大媒體一陣騷動,不僅食尚玩家浩角翔起前來採訪介紹,台灣1001個故事也為餐廳做過深度專訪,短時間內匯集滿滿人氣,沒有訂位的話還真吃不到呢!

史上最強情侶Kenny&Jodie聯手打造出這座龍蝦帝國,柯宗佑(Kenny)原為水產盤商,因看到電視上播著紐約龍蝦三明治,而有了將好食材引進餐廳的概念,強調現點現做新鮮驚奇,目前共有南京龍江創始店、永康東門店、信義威秀店、台中禮客旗艦店,菜色不斷推陳出新,也令人充滿期待

龍蝦在大型水箱裡快樂的悠游著,牠們都是從加拿大坐飛機過來的,體型約600-650克重,年齡七歲左右,因為在這個階段的肉質最肥美多汁,而且加拿大當地捕撈嚴格,所以只選硬殼體質健康的龍蝦,確保食材品質。

老闆娘為我們抓一隻出來,活跳跳的樣子生猛無比,外觀色澤也都很漂亮,只有夠新鮮才能如此呈現。

自南京復興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來到店裡就能感覺特有的美式風格氣氛,客人在此用餐沒有拘束,可以自在的聊天,基本低消每人220元加10%服務費,因為現點現做而且須先備料,所以建議來前先預約。

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們現做料理的身影,在衛生部份也相當注重,外面幾乎看不到油煙。

座位部份,也有分為兩人及團體桌,相當適合朋友或公司聚會,今天坐在靠窗位置,氣氛還不錯,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好料理吧!

法式龍蝦燉飯 (NT1399)

銷售No.3的法式龍蝦燉飯,一樣是新鮮現點現做,製作時間需20-40分鐘,建議事先預約,將米飯燉到熟透,充分吸收湯汁精華,在上面放上大龍蝦,飯量為雙人份,所以十分適合兩人或多人享用。

老闆曾帶著它上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介紹,獲得食字路口達人憲哥好評推薦,吃遍山珍海味,還是這一味最對味!

用叉子輕輕一叉,龍蝦肉順勢而起,肥美無比的模樣,任誰都想來上一口,實在是太誘人啦!

龍蝦肉嫩而多汁,搭配軟硬適中的燉飯,味道非常合拍,花上40分鐘來等待,值得!

8吋大龍蝦乳酪披薩(NT1399)

被評選為GQ Taiwan 2016必吃美食,同時也是銷售No.1,這道披薩大有來頭,以羅馬餅皮、乳酪、龍蝦膏再加上整隻龍蝦,霸氣十足!

因為在上班這黨事、大學生了沒節目介紹而成為人氣冠軍,只要來店客人都會想點這一道。

薄薄的餅皮之上與肥厚的龍蝦肉,吃起來竟有一種和諧感,在披薩呈現軟、脆、鮮、香、彈,多層次的味覺享受,實在太美味啦!

新加坡鮮龍蝦叻沙湯麵(NT699)

飄著濃濃南洋風情的叻沙湯麵,放了半隻龍蝦在上面,加入魚丸、豆皮、雞腿肉、檸檬葉、香菜,滿滿一碗,幾乎看不到粗河粉的存在、湯頭濃郁而清新,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紐奧良風味龍蝦起司燉湯(NT1299)

將烤過的麵包沾上燉湯一起吃又是什麼感覺?答案是又脆又濃郁無比!

湯頭用了草蝦、淡菜、透抽、扇貝、半隻龍蝦、義大利米下去煮,喝得到海鮮的清甜,以及起司特有香氣,將龍蝦精華都融入湯裡,調味調得剛剛好,份量也多,適合多人一起食用。

餐廳同時也有賣啤酒,這時候來一杯真是過癮,不論是IPA花香氣或是純麥,配上龍蝦都很麻吉喲!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焗烤奶油白醬大蛤 (NT599)

奶香濃郁的大菜一上桌,不論擺盤或是香氣都很驚人,將蛤蜊用起司一起焗烤之後,拉起來還會牽絲,每一隻蛤蜊尺寸比五十圓硬幣還大,而且都有不錯的質感,可見龍波斯特在選材就做了層層把關。

一旁的麵包沾著湯汁吃,反而有一種清爽的感覺,不喜歡重口味的人一定要來試試!

酒蒸紙包大蛤 (NT599)

另一道特色料理當屬酒蒸紙包大蛤,將大蛤、蝦子、九層塔用紙包起來加熱,打開之後不但有蛤蜊精華,還有鮮甜的檸檬汁,吃起來非常清爽。

西班牙辣味番茄大蛤 (NT599)

因為食材夠新鮮,所以做成任何料理都有一定的水準呈現,像這道西班牙辣味番茄大蛤就相當夠味,帶點勁辣口感,番茄泥包覆整個蛤蜊,每一口都令人滿足,如果來碗白飯就更下飯啦!

紐約風味龍蝦三明治堡(半份NT380/全份NT630)

除了聚會菜色之外,也有適合個人或上班族的餐點,像是紐約最經典的龍蝦三明治堡,在龍波斯特就吃得到!

以活體龍蝦新鮮現做,搭配特製鹽奶油麵包,外皮金黃酥脆,裡面鬆軟可口,而龍蝦肉水煮後再用冰塊冰鎮,是美洲傳統吃法。此道菜亦為Youtube美食謙桑家、年代新聞台洪藜恩主播推薦,吃過的都說讚!

熱黑松露龍蝦三明治堡(半份NT380/全份NT630)

在食尚玩家節目裡,浩角翔起吃了狂推薦的還有這道,熱黑松露龍蝦三明治堡加入生菜、番茄、龍蝦肉,上層淋上熱黑松露,吃起來香氣十足,微微焦香氣息只有松露才能呈現,也是懂美食愛好者必點項目。

炙燒明太子龍蝦三明治堡(半份NT380/全份NT630)

炙燒明太子龍蝦三明治堡一上市,就獲得新品龍蝦堡暢銷冠軍,更受到小明星大跟班憲哥推薦,光是明太子與龍蝦的組合就相當美味,以炙燒方式讓明太子更有層次感的風味,精緻而大器、滑嫩而清甜。

龍蝦醬薯條(NT289)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人多的話就來點薯條吧!

將炸好的薯條淋上醬汁,多達六種口味相當豐富,今天吃的是龍蝦醬,微甜之中還有海洋般的味道,加上薯條本身香脆口感,不一會兒大家就吃光光,也是上桌就秒殺的菜色之一。

吃大餐的同時,也可以來杯水果茶或抹茶去油解膩一下,旁邊牆上還有名人牆,可以看到浩子跟阿翔到此一遊的照片,原來他們坐的位置就是我們今天坐的位置,也太巧了吧,哈哈!

今天來訪的是龍波斯特南京龍江創始店,由帥氣的老闆與美美的老闆娘為我們服務,自推出龍蝦大餐之後因為太受歡迎,所以有很多仿冒的店出現,也請大家要多多支持原創,一定要來龍波斯特吃最正宗的加拿大龍蝦喲!

龍波斯特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06巷3號

電話:
龍波斯特-南京龍江創始店 02-2506-7676
龍波斯特-永康東門店 02-2396-6596
龍波斯特-信義威秀店 02-2723-3886
龍波斯特-台中禮客旗艦店 04-2351-259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bster.foods/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